◇↘乾燥季,潔面更講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乾燥季,潔面更講技巧↙◇

2012年07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新陳代謝變慢之後,肌膚的清潔也變得更加困難。乾燥的季節,潔面需要更有技巧。
天氣逐漸變冷,極少出汗,新陳代謝變慢了,毛孔反而更易堵塞,肌膚面臨角質、痘痘等問題。因此很多人會在清潔肌膚這一環節抓得特別緊,但切忌冒進急躁,要知道,天氣變涼之餘肌膚也容易變得敏感,必須有技巧地潔面。  由於現在大部分人都會使用粉妝或者防曬功能的產品,所以最好使用卸妝品來徹底清潔。市面大熱的卸妝油有很多,但要選擇能夠有效清潔並且對皮膚無刺激的產品。美容達人莫澳欣建議選取一些質地幼細的納米卸妝油,能夠滲入皮膚間隙迅速去除化妝品殘留。她還介紹了一個卸眼妝的妙法:在化妝棉上均勻塗抹卸妝油,敷在眼睛上面十秒就可以。很多MM常常從眼角向兩邊推開塗抹卸妝油的做法,其實會對皮膚造成不小傷害。  卸妝之後,就需要對臉部做徹底的清潔。近年流行的潔麵粉功效齊全,能夠有效清潔面部,防止毛孔堵塞。如果沒有化妝,只需用潔麵粉清潔一次,化過妝(尤其是濃妝)就要清潔兩次。

  當然,對潔臉產品的用量也要有節制。Beauty Tech標姿點的導師Jennylee指出,很多油性肌膚的人在洗臉時,恨不得將半瓶潔面產品都倒臉上。其實,潔面產品並非越多越好,這道理就像洗衣服時放洗衣粉一樣,如果洗衣粉放太多,不但洗不乾淨,還會在衣服上留下白色痕跡。同樣,洗面奶用多了反而會造成殘留而導致肌膚出現問題。如果是膏狀的產品,每次擠出約半指節的量即可;如果是乳液狀的,則大半個硬幣左右。  還有一些愛美人士會選擇潔面儀(俗稱洗臉刷),主要運用超聲波原理讓洗臉刷上的細毛震動,從而達到高效的清潔和按摩效果。Jennylee認為,使用美容儀器要注意儀器的清潔,如果儀器上的零件沒保持乾淨,容易滋生細菌,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另外,臉上有開發性的傷口時,最好不要使用潔面儀。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