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粥吃出白嫩好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荔枝粥吃出白嫩好肌膚≥○

2012年07月27日 美容食品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瘦身、美體及美容是女性特別是年輕女性的永恆話題和不懈追求。但美容不能簡單地靠化妝來粉飾表面,也不能靠「自虐」式的節食、運動。上述方法有時不僅不能達到應有的目的,反而可能弄巧成拙,對健康造成損害。健康是美的基礎,充滿朝氣與活力的美才是人們應該追求的。合理的膳食,能讓您容光煥發、延緩老化的進程,是獲得健康美的一種比較好的途徑。吃出美麗來!為愛美女性提供了一個「香甜可口」的快樂選擇。

  下面介紹幾種行之有效的美容美體食療方。這些粥、湯味道鮮美,既有充足、合理的營養成分,對美容養生保健有一定的幫助。
  吃出美白好肌膚白裡透紅的健康肌膚,無疑是許多女性的夢想。為了達到這一美麗境界,她們可沒少吃苦頭。如塗抹有刺激性的霜劑、打磨面部皮膚等,稍有不慎,不僅達不到美白的效果,反可能給皮膚雪上加霜。下面幾款膳食,則可讓您在品嚐美味之際,還有可能改造您的肌膚,令其潔白細膩。
  荔枝粥材料:干荔枝5~7枚,粳米100克。製作:將荔枝去殼,放入鍋中與粳米同煮成粥,作晚餐食用。每5日為一療程,間斷食用。可以悅顏色,並適用於體虛津虧引起的面容枯而無華、口臭等。但多食易發熱、齦腫口痛或衄血。黃花紫菜絲瓜湯材料:黃花菜20克,紫菜10克,絲瓜100克。
  製作:將上述三味,加水適量,共煮成湯,調味服用(以清淡為佳)。每日一次。具有脫脂增白的作用,可用於油性皮膚者的增白美容。
  荷葉飯材料:嫩荷葉4張,豬肉50克,蝦米10克,糯米200克,香菇20克,芋頭20克,五香粉、太白粉、麻油、醬油、紅蔥頭少許。

  製作:1)將荷葉洗淨,在開水中汆燙一下,立即撈出,使其變軟,以備包米時不致破裂。糯米洗淨後,以清水浸泡1小時,口籠蒸熟。香菇在水中泡軟並洗淨、切碎,加少許醬油、麻油、太白粉拌勻。蝦米泡軟,芋頭削去外皮切丁,用油炸至金黃色。紅蔥頭切小片。
  2)炒鍋中放油,燒熱後入紅蔥頭炒香,再加入炸好的芋頭丁、肉餡、醬油、香菇水、五香佐料,煮沸後熄火,取出蒸好的糯米飯放鍋中,與材料攪拌均勻。
  3)取過荷葉,將鍋中拌勻的米飯包好,並用線捆好,使之勿散開,再上籠蒸15分鐘,取出盛於盤中即可食用。經常作早、晚餐食用。功用:適用於脾胃虛弱所致的面黃、消瘦、皮膚粗糙。夏季服食較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