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不當4大害 愛美MM需警惕◣¤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甲不當4大害 愛美MM需警惕◣¤

2012年07月2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當前社會,愛美的女性對美的追求已涵蓋到了身體的各個角落,美甲也日漸成為時尚,為此專家提示,愛美固然重要,不過健康更重要,而美甲不潔就會給健康帶來不少的麻煩。
6  當前社會,愛美的女性對美的追求已涵蓋到了身體的各個角落,美甲也日漸成為時尚,為此專家提示,愛美固然重要,不過健康更重要,而美甲不潔就會給健康帶來不少的麻煩。  1、帶來皮膚炎症  美甲時,常會銼指甲,把指甲小皮去掉,而指甲小皮對人體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失去了指甲小皮,指甲就會變脆弱,皮下組織容易出現腫痛,發炎等症狀,嚴重時還會引起化膿。如果長期美甲,還會面臨慢性甲溝炎的風險。  2、水晶甲會帶來霉花  水晶甲即為在原來的指甲上再接一段,如果水晶粉的透氣性差,美甲師的技術又不太高超的話,很容易在指甲上形成氣泡或者空隙,這就為細菌滋生提供了有利的條件。因此,水晶甲常會帶來手指發炎及紅腫的症狀,嚴重時還會生出霉花。  3、美甲用具不消毒,易感染  不少美甲店都不夠正規,使用的剪刀,鑷子等美甲用具都不夠衛生,不能及時消毒。這樣很容易傳染灰指甲,手癬等疾病,有時還會引發交叉感染。  4、劣質產口引起中毒  有的美甲店使用的美甲產品往往是劣質的,這些劣質產品中,有的會含有汞、砷、鉛超標的重金屬,通過美甲這些有害成分會透過指甲進入人的皮膚,容易使人出現慢性中毒。
  學會四招美甲不傷甲  1、少用含丙酮的卸甲水  有些女性經常使用一種含有丙酮的卸甲水,這種卸甲水雖然可以快速地讓指甲洗乾淨,但是同時也會讓指甲變得更加脆弱。關於卸甲水的成分,正規產品都會標示在瓶身,丙酮還有別的名字比如二甲基酮、二甲基甲酮。不管什麼卸甲水都會擦掉保護指甲的油脂,讓指甲變得更加乾燥。  2、指甲修短減少斷裂  很多人覺得長指甲會顯得更漂亮更優雅,但是這樣會讓指甲更容易斷裂。為了指甲的健康,應該適當地犧牲一點指甲的長度。只要修短一些指甲,就不用再擔憂指甲會因為太脆弱而斷裂。
  3、少用熱水和肥皂  要是長時間用熱水和肥皂洗手,或者在含有皂基的洗手液中洗手的話,會給皮膚和指甲帶來很大的傷害,使指甲更加乾燥和脆弱。所以應該少接觸熱水和含有皂基的清潔產品。像肥皂、洗潔精、洗衣粉和洗手液等,應該戴上塑膠手套來保護手指再做家務,也可以給手指甲塗上厚厚的一層護手霜,同樣可以為雙手起到保護作用。

  4、補充維生素H讓指甲變強韌  維生素H是一種維持人體自然生長和正常人體機能所必需的水溶性維生素,是維持正常成長、發育及健康必需的營養素,無法由人工合成。吸收足夠的維生素H可以讓你的指甲強韌,減少掉發和白髮的出現。許多食物都富含生物素,像牛奶、蛋黃、瘦肉和小麥,我們平時都應該多食用。(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