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鬚知讀懂植物美白成分◣¤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鬚知讀懂植物美白成分◣¤

2012年07月31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花草盛開的季節,各大美容品牌的研發機構已經把注意力放到這些平凡又美麗的「小不點」上,這些源於自然界的植物中蘊涵著意想不到的美白功效,不僅能淡化色斑,均勻膚色,抑制黑色素生成,還能有效抗菌、消炎,尤其針對飽受環境刺激而變得脆弱的敏感皮膚來說,植物美白成分因為更溫和而受到親睞。
在花草盛開的季節,各大美容品牌的研發機構已經把注意力放到這些平凡又美麗的「小不點」上,這些源於自然界的植物中蘊涵著意想不到的美白功效,不僅能淡化色斑,均勻膚色,抑制黑色素生成,還能有效抗菌、消炎,尤其針對飽受環境刺激而變得脆弱的敏感皮膚來說,植物美白成分因為更溫和而受到親睞。隨著天然美白成分近年得到越來越多有效的開發,植物精華正以最親膚的姿態發揮美白魔力,成為引領環保美容潮流的急先鋒。
  面部膚色暗啞、色斑形成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外界刺激,比如紫外線、空氣污染、風沙、花粉等等。因此,美白產品中所含有的植物成分可以起到鎮定肌膚、減輕外界刺激的作用。Estee Lauder璀璨美白修護晚霜就萃取薑黃濃縮精華,幫助肌膚自然抵抗因受外界刺激而導致組胺持續釋放所產生的黑色素,使肌膚處於持續鎮靜狀態,超效預防潛在色斑的形成,使肌膚更長久的保持亮白;此外,還使用了全新植物多糖,它源自一種只在夜間開放的白色花種,可大大提高肌膚的保濕功效。

  美白關鍵在於防患於未然,在嚴重色斑生成前及早抑制黑色素形成,而美白產品中的植物成分在改善肌膚色澤和透明度方面,效果尤其顯著。與日本同步上市的肌研白潤系列,就以高純度熊果甘及保濕成分透明質為主要成分,能有效美白肌膚、均勻膚色並有效改善暗啞肌膚,弱酸性、不含香料、油份及酒精,即使敏感皮膚也能安全使用。
  對很多亞洲人來說,色斑也是令她們煩惱的膚色問題。因此,對很多人來說,美白的首要任務是如何淡化已形成的色斑,加速黑色素的排除。在亞馬遜河沿岸茂盛的灌木叢中,生長著一種名為「卡姆」的植物,它的果實富含大量維他命C,種子精華則富含抗氧化成分多酚。通過美容研究機構的提取,卡姆果的成分能實現美白同時抗氧化的雙重供效,比如DHC就推出以卡姆果為主要成分的美白系列,並配合維生素C誘導體以及尿囊素,抑制因紫外線而產生的黑色素,預防色斑、雀斑,防止肌膚粗糙,守護因日曬、乾燥而受損的熟齡肌膚。記住這些美白能手:
  1、月見草:含有豐富的必須脂肪酸和-y-亞麻油酸,它的種子精華能夠從根部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阻礙黑色素的沉澱,淡化色斑,均勻膚色。
  2、甘草:甘草萃取物可以減少黑色素合成所必須的酪氨酸酶的合成,分解黑色素形成的必要成分,將黑色素從源頭上徹底根除。
  3、虎耳草:起初被用來作為保濕和消炎的成分,近年被發現有美白、淡斑的功效,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抗菌消炎。
  4、熊果甘:它被認為是當今流行和安全有效的植物原料,能與造成黑色素產生的酪胺酸結合,達到美白效果,此外還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5、玫瑰:玫瑰提取物能有助於修復因紫外線傷害帶來的衰老現象,阻止黑色素形成,有效減淡黑斑、雀斑。

  6、卡姆果:生長於亞馬遜河上游,有「天然維他命C之王」的美譽,其種子精華還富含抗氧化成分多酚。
  7、薑黃:其提取液能抑制黑色素生成的效果,含有的角質清潔成分(TMG),幫助去除肌膚表面存留的老舊角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