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磺香皂可以洗臉嗎 注意4點謹慎使用↙● | 台灣美容網

 

A-A+

●↘硫磺香皂可以洗臉嗎 注意4點謹慎使用↙●

2012年08月1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人說用硫磺香皂洗臉可以嫩滑肌膚,也有人說硫磺香皂洗臉對皮膚刺激很大,最好不要用。到底哪個才正確呢?硫磺香皂可以洗臉嗎?小編告訴你注意4點,謹慎使用即刻擁有嫩滑肌膚。


  一、硫磺皂祛青春痘
  青春痘皮膚,一般屬於油性偏酸,用硫磺香皂洗臉好處在於鹼性可以中和酸性皮膚,抑制螨蟲、細菌的生長,在一定程度上有較好的祛痘效果。
  但需要注意的是,硫磺香皂並不適宜長期使用;且痘痘是一種皮膚病,需要對症治理,而且紅血絲皮膚本身就比較薄而且敏感,建議進行治療以免造成其它的美容症狀。
  二、硫磺皂防治干瘡
  疥瘡俗稱「干瘡子」,是疥蟲寄生在皮膚上的一種傳染病。正常人與病人同床共臥、握手或穿病人內衣、蓋病人被子或共用用具均可接觸傳染,尤其是一家人更易相互傳染,集體生活的學生和青年工人也易於傳播。
  硫磺香皂可以有效防治干瘡,價格比一般的香皂還便宜;但是硫磺香皂還是不宜經常使用,以免引起皮膚乾燥蛻皮。
  三、硫磺香皂洗臉會不會傷皮膚
  硫磺皂鹼性過強,會破壞皮膚的弱酸性環境,比較適合有皮炎等問題的皮膚使用,健康皮膚最好不要用;痘痘膚質可以用,但注意別經常用。
  四、硫磺香皂的其他功效
  硫磺香皂除了對一些皮膚病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治療作用外,還可以潔身、兼具去屑止癢的功效。長期使用可防治皮膚瘙癢、疥瘡、腳氣很狐臭等等,但要注意使用的頻率不可過分頻繁。

  知識鏈結:硫磺皂是什麼?
  廣義上指添加有硫磺成分的香皂,是一種硫磺類藥皂。由於皂基中加入了硫磺,在洗浴時可產生硫化氫和五氯磺酸,具有殺菌效果,我們知道,天然溫泉也是含有硫磺和礦物質成分,所以才具有保健功能的。磺皂具有抑制皮脂分泌、殺滅細菌、真菌、黴菌和螨蟲、寄生蟲等。同時對一些皮膚病有一定的預防和輔助治療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