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敏感!冬季不可忽視四步】▓ | 台灣美容網

 

A-A+

▓【抗敏感!冬季不可忽視四步】▓

2012年08月22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對所有人的肌膚都是一個嚴峻的考驗,寒冷、乾燥、冷風等成為了冬季的代名詞。寒冷往往會造成皮膚局部小血管收縮,皮膚血液循環減慢;皮脂腺和小汗腺分泌減少,水脂膜更為薄弱;細胞間的連接也有所改變;皮膚保護屏障水脂膜的受損。冷風、室內外環境的改變、污染會讓皮膚變的更加敏感。

抗敏感!冬季不可忽視四步

  皮膚乾燥的相關原因很多,主要和皮膚表面的皮脂膜的鎖水能力相關,能夠影響到皮脂膜完整性的因素都可能導致皮膚的乾燥。
  一,年齡的增加。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細胞的儲水能力每況愈下,皮膚的緊實度、滋潤度也隨之下降。
  二, 空氣乾燥。尤其在冬季,乾燥的氣候和凜冽的寒風都會帶走我們肌膚的水分。
  三, 睡眠不足、精神壓力過大,甚至不當的減肥所致的皮膚細胞缺水等。
  做好這四件事,徹底解決冬季肌膚敏感問題!
  一,晨護理

  「一日之計在於晨」,清晨起來,讓肌膚獲取自由的第一步就是基礎護膚,每個女人即使不塗脂抹粉,洗臉、拍水、擦乳液是不可或缺的,怎樣在這重要的第一步就杜絕敏感困擾呢?
  A 喚醒熟睡一晚的肌膚,洗臉自然成為每天第一個抵禦敏感的重要環節,溫和不刺激的潔面產品可以在潔淨的同時為肌膚加一道保護屏障。
  B 肌膚清潔過後自然需要溫和地補水。尤其是敏感肌膚,在冬季乾燥問題一直是一個極大的困擾,一款溫和修護的潔膚水可以在降低敏感的同時補充足夠的水動力。
  C補水過後自然就是鎖水滋潤了。一款好的抗敏感面霜既要解決肌膚敏感乾燥的問題,也要長效滋潤,使肌膚柔滑,保持健康。  二,午防曬

  冬天正午的陽光暖暖的,讓人覺得慵懶溫柔。但在享受暖陽的同時,你是否忽略了中午的紫外線?如果我們只是一味沉浸在冬日暖陽的沐浴下而忘了防曬,紫外線就會無情地穿過肌膚。這對原本就脆弱的敏感肌膚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A 敏感肌膚的防曬產品大多是物理防曬,不含化學添加劑等化學成分,這樣才能保證溫和不刺激。同時敏感肌膚要在每一個護膚環節注意溫和補水滋潤,這樣才能減少水分流失,防止光老化。
  B 使用過物理防曬的人都應該知道,高指數物理防曬產品會有些厚重,不僅延展性有所降低,同時與膚色也會有些反差,讓使用者卻步。這裡教大家一個小竅門,厚重的防曬搭配NUXE神奇護理油一起使用,能更容易推勻。

抗敏感!冬季不可忽視四步

  三,傍晚的修護
  A 許多敏感肌膚的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冬天的傍晚一被風吹過就會面泛潮紅,紅血絲明顯。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肌膚在寒風的刺激下會加劇血管收縮,而回到室內後血管又瞬間擴張,令紅血絲症狀凸顯。褪紅修護是該類敏感肌膚的護膚重點,
  B 而常駐辦公室的女性則會覺得肌膚一到4、5點就開始發乾,這是因為辦公室的空調環境更加劇了水分的流失。肌膚支撐大半天之後,水分已經瀕臨枯竭,補水鎮靜讓肌膚得到緩和放鬆刻不容緩。
  四,夜晚的無敏美麗

  許多敏感肌膚的人都會害怕彩妝,認為只要一化妝就會導致過敏,其實不然。選對適合敏感肌膚的彩妝品,化妝並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一些社交場合,化妝已經成為一種禮貌,一份修養。鋪一層薄薄的蜜粉,刷一點淡淡的腮紅,美麗的你即刻呈現鏡中。
  A蜜粉清透自然,不容易阻塞毛孔,又可以修飾肌膚的瑕疵問題。敏感肌膚最怕乾燥,需要選擇無乾燥配方的非研磨蜜粉。
  B 一款好的腮紅無疑也令妝容錦上添花。腮紅是最快讓你擁有好氣色的人氣單品,越來越多的年輕美眉選擇腮紅為彩妝必需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