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護膚你準備好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春季護膚你準備好了嗎?◣○

2012年08月26日 【春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眼看春節就要到了,感覺到春的氣息了嗎?春天皮膚的新陳代謝漸漸加快,皮脂和汗液的分泌越來越旺盛。

  由於溫度和濕度都非常適宜,這個季節的皮膚是很美麗的,顯得更加白淨滋潤和有光澤。
  護膚專家提醒,春天的皮膚抵抗力最差,極容易受到外界有害因素的侵襲。這是皮膚最易過敏的季節,原因是多方面的,就食物而言,某些人對某些食物會造成過敏。但更重要的一點是由於春天溫差大,冷暖相差懸殊。 早春皮膚該如何護理呢?
  皮膚腺分泌功能尚低,冷暖空氣交流使皮膚適應不了。例如有時氣候溫熱,將近廿度左右,一般人又都認為皮膚似乎不太需要護理,停止了護膚保養,再加春光明媚充滿活力,溫暖天氣又使內分泌旺盛,很多人就過分地使用洗面奶及去脂力強的潔膚品。

  這樣更易引起破壞皮脂膜而缺乏抵抗力,產生皮膚過敏。很多人皮膚過敏後,又停止了護理保養,致使皮膚水分不足,容易起皺,引起惡性循環。
  因而,春天除了在家自己要保持天天三次溫水洗臉,用特效療膚水、療膚霜爽膚、潤膚持之以恆外,還必需借助美容院的正規皮膚測試,判斷瞭解自己的皮膚狀況,找出皮膚問題的原因,對症下藥。 對偏干和混合性皮膚應該用既可保持滋潤的清潔霜、潔膚乳又能起到清潔作用。
  春季,氣候漸漸由干冷轉為溫濕,干性皮膚也會變得較潤澤。 因而,進入春季後,干性皮膚的人,可根據情況改用油性較輕、水分多的奶液類化妝品。因為奶液透氣性好,使人感覺舒適。春夏之交,油性皮膚會更油膩,氣溫越高,皮脂腺分泌越旺盛,容易誘發痤瘡。 春季護膚尤其在晚春時節,要注意及時清除皮膚表面的汗液、皮脂及污垢。不要撲粉,避免使用粉底霜。天天可用溫水洗臉4~5次,每週敷面膜1次,以疏通毛孔。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