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型男從皮膚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健康型男從皮膚開始↖※

2012年09月0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誰說只有女士需要美容?男士護膚早成為一種趨勢。「男人何須置鏡」的時代過去了,即使他不置辦,我們也會督促他。現如今,一個男人沒有像樣的頭面,如何出來混事?男色時代已然鏗鏘而至,只可惜調查數據很有些不好看:四個男人中就有一個皮膚油光光,而這一個還有三分之一的可能不到35歲。
  那麼,男士們,不妨試試以下幾種簡單的方法來保養自己的皮膚。

  睡個美容覺
  睡眠期間,我們的身體會分泌出人體生長激素及其他的皮膚成長因素,可以刺激膠原質及新皮膚細胞的產生,長期睡眠不足的代價就會使皮膚失去光彩。
  多喝水
  假使我們所攝取的水分不足,身體就會從身體細胞逐漸消耗體液,使得身體細胞發生脫水現象。脫水的皮膚顯得乾燥、起皺。解決的方法很簡單:每天喝8-10大杯水。
  多運動
  適當的運動能夠緩解壓力,而壓力則會在我們的臉上增添歲月的痕跡。一張飽受壓力、前額帶著憂慮紋路的20歲面孔,看起來比一張寬心而健康的40歲面孔更老。
  戒煙
  據權威醫學雜誌報道,抽煙者的外貌比不抽煙者至少老了5歲以上。抽煙與臉部皺紋加深有關,可能抽煙者總是一直瞇著眼睛以躲避香煙產生的煙霧。
  溫柔對待皮膚
  不要用力揪臉部,用棉球或柔軟的毛巾輕柔地將臉部洗淨,然後輕輕拍干。顆粒狀的潔膚劑對很多人來說往往過於粗糙,現在我們應該盡量少用這種潔膚劑。皮膚乾燥的人根本不要使用磨砂膏狀的潔膚劑。
  保持正常的體重
  一會兒減肥,一會兒增胖,體重這樣持續變換不斷,會剝奪皮膚的彈性,結果造成鬆弛下垂的皮膚。
  以內養外,美從吃喝而來
  皮膚是由細胞構成,而細胞需要適當的營養以供其滋長,細心周全的飲食包括豐富的水果、蔬菜及纖維質,能夠協助身體維持良好的運作功能,皮膚因而能處於高峰狀態。
  每天飲用枸杞子和西洋參泡的水,可以提高皮膚吸收氧氣的能力,並且起到美白的作用。枸杞子含有枸杞多糖、多種氨基酸、微量元素、維生素、牛磺酸、生物鹼、揮發油等
  成分,具有滋補肝腎、益精明目的功效。而西洋參與其他參不同,既有補氣作用,又有滋陰作用,服後不會上火。如果本人火氣大,可在水中再加上菊花,可以疏風清熱、涼血明目。

  預防日曬
  皮膚所遭受的侵害,最糟糕的就是暴曬在陽光的紫外線裡,陽光紫外線會傷害皮膚細胞並且造成提前衰老和皮膚癌。所以避免在上午10點-下午2點之間的日光最強的時候暴曬,戶外活動限制在早晨和傍晚。
  塗抹防曬霜是一種辦法,儘管很多品牌的防曬霜宣稱不易造成過敏或毛孔堵塞,但是我們在選用一種防曬霜時一定先要在一小部位皮膚上塗抹一些看看反應如何,觀察24小時。另外,防曬係數越高的產品不一定越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