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方法解決控油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四種方法解決控油煩惱﹥∽

2012年05月24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四大狀況解決控油煩惱

  一般油性肌膚的人都會有這種情況發生,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粗大生痘痘等,油性肌膚還是所有肌膚中比較難護理的。每次清潔後不到幾個小時肌膚就又會變得油油的,經常化妝的人知道及其容易脫妝,也很容易就會曬黑,以及長黑頭、粉刺和紅疹,所以在日常護理上一定要加強。下面我們就來對油性皮膚的種種問題做出相應的解答,來解除你的煩惱。

  狀況1
  Q:我是油性肌膚,我一般不怎麼用什麼化妝品,保濕品也在用可臉上還是乾燥、起皮,不知道該怎麼辦?
  A:油性肌膚的特性:皮脂分泌比較多,但也容易缺水,是需要補充水的,水分對任何類型的皮膚都非常重要。平時你可以使用補充水分的面膜和保濕乳液,也可以經常向臉上噴些水。可以準備一個隨身攜帶的小噴霧瓶,裝一些雙膚水和化妝水在裡面,在你感覺到臉部干的時候就往臉上噴一噴,也是很有效果的。
  狀況2
  Q:我是特油性肌膚,每次潔面後不到2個小時額頭和鼻尖,就會有油跡,而且很厲害,我每天只要發現皮膚出油了就會去洗或者是用吸油面紙,但每天皮膚看起來還是油油的,該怎麼辦?
  A:你是是屬於極油性肌膚,過分出油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你清潔次數過多或是選用了不恰當的護膚產品。不應該認為過度清潔會使油份減少,反而這樣出油的情況會更嚴重。過度的清潔會使皮膚腺更加大量分泌油脂,這也就是你皮膚出油更加嚴重的原因。建議根據自己的肌膚選擇正確的產品一天洗三次臉,如果感覺到皮膚乾燥,就用一些吸油面紙然後再噴一些控油保濕水就可以了。
四大狀況解決控油煩惱

  狀況3
  Q:肌膚容易出油會掉妝,每次補妝的時候都用吸油紙,一開始的時候感覺補錯,但時間長了用過吸油面紙後總有些不舒服的感覺,這是什麼問題?
  A:不同的季節要選用不同的化妝品,隨著季節的轉換化妝品也要換。夏季皮膚容易出汗、出油,這個時候吸油紙會吸掉肌膚多餘的油分,會有很好的效果。冬天氣候乾燥,皮膚分泌的油分相對就會少些,再用吸油紙的話,就會有幹幹的感覺,並且很不舒服。
  狀況4

  Q:最近發現臉上經常出現紅紅的小疹子,眼睛和嘴巴周圍最為嚴重,這是什麼症狀,用什麼辦法來解決?
  A:長紅疹可謂是油性皮膚的人都會遇到的問題,眼睛和嘴巴周圍最為嚴重那是因為那裡的皮膚比較薄,抵抗能力也比較弱,所有很容易出現這樣的現象。建議在睡覺之前用一些溫和不刺激的洗面乳將臉洗乾淨,之後不用上任何護膚品,不是很嚴重的一般幾天就會好。另外起小疹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吃東西過敏或是使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引起的,要查明原因,才可以做相應的解決辦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