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四大美白成分逐個數≯▓ | 台灣美容網

 

A-A+

▓≮經典四大美白成分逐個數≯▓

2012年08月27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面對美白產品上五花八門的成分介紹,你知道如何通過查看這些成分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產品嗎?跟小編一起來學習學習吧!
美白是大多數東方女性護膚美膚的重頭戲,也是護膚品的一個主題。廣告上的明星總是白得很快,導購小姐的解說總是頭頭是道,產品上的成分總是五花八門。其實,在那些瓶瓶罐罐裡面,不管含有多少「高科技」成分,能讓我們白起來的也無非是那幾種物質,認識了,你就不會再被導購小姐牽著鼻子走了。
  維生素C
  有效性:◆◆
  安全性:◆◆◆  
  價格:◆◆
  又名抗壞血酸,具有強抗氧化作用,主要通過還原黑色素而美白皮膚、淡化色斑,增強美白作用。安全溫和,被廣泛使用。
  維生素C的美白效果,跟其本身的結構和狀態有很大關係。所以,兩種產品即使含有相同濃度的維生素C,產生的效果也不一定相同。

  一般來說,L型維生素C,即我們所說的左旋C,美白效果比較好。
  由於維生素C的性質極不穩定,熱了不行,有陽光不行,空氣接觸也不行,所以其有效性也和產品對維生素C的保護措施有關。一些美白週期護理產品呈粉末狀,用的時候即時添加,這就是對維生素C比較好的保護。一般來說,大廠家對維生素C的保護會到位一些。熊果甘
  有效性:◆◆◆◆◆
  安全性:◆◆◆◆
  價格:◆◆◆◆◆
  化學名稱為對苯二酚葡萄糖甘,從一種樹葉及西洋梨、小山梨等水果中萃取而來。其美白原理是通過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熊果甘的作用速度比常見的美白類植物萃取維生素C要快,刺激性比藥用的苯二酚低,是美白的一個王牌成分。

  目前,各國規定保養品中熊果甘的濃度必須在7%以下。
  不過,熊果甘原料價格昂貴,每千克達到10000元,甚至許多學校的實驗室都因價格昂貴而未提供該物質,高檔護膚品常以此為宣傳重點。所以,如果是廉價的護膚品聲稱含有熊果甘,大可不必相信。曲酸
  有效性:◆◆◆◆
  安全性:◆◆◆
  價格:◆◆◆◆
  曲酸主要由曲霉類和青霉類等絲狀真菌發酵產生,是一種通過抑制酪氨酸酶活性起作用的美白劑。
  曲酸具有維生素C所沒有的高穩定度、抗炎及抗氧化效果,能迅速滲入肌膚,是一種達標率高、效果迅速的美白劑。

  曲酸一度被認為是當今唯一兼具美白效果並具有安全性及質感的美白成分,但近年的醫學研究發現,長期大量使用曲酸可能引起皮膚病變,故建議適量、合理地使用。目前,各國也規定保養品中曲酸的濃度必須在2%以下。
  在日本,主管機構以大量食用曲酸可能致癌為由,已將其列為化妝品觀察成分。不過,美國及其他多個國家則均未查出其有危害可能。果酸
  有效性:◆◆◆◆
  安全性:◆◆◆◆
  價格:◆◆◆◆
  果酸是提煉自水果的一種酸,其中又以提煉自甘蔗的甘醇酸效果最佳,目前最常被使用 。

  果酸的作用主要是,在去除過度角化的角質層後,刺激新細胞的生長,同時有助於去除臉部細紋,淡化表皮色素,使皮膚變得更柔軟、白皙、光滑。
  選用果酸產品時,應關注其濃度,一般美白可選用3%以下濃度的果酸產品,安全性較高。使用高濃度果酸產品時,必須有醫生指導,而且應特別注意防曬,敏感性肌膚不宜選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