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日系化妝水綜合排行榜◤⊙ | 台灣美容網

 

A-A+

⊙◥點評日系化妝水綜合排行榜◤⊙

2012年09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使用化妝水的重要性,小編不用多言相信各位MM都已經瞭解了,今天在這裡要為大家推薦的是,口碑和功效都相得益彰的日繫好用化妝水排行榜的前十名。這十款化妝水都出自名門,效果顯著,而且性價比都很高。一定會讓喜歡日系護膚品的你心動不已哦。

  TOP 1:AVENIR艾文莉藥精水
  價格: 108.00元
  配合成分:人參根提取液、芍葯根提取液、黃岑提取液、薏苡仁提取液、黑茶鹿子提取液等。
  ● 艾文莉日本研發中心,最新引進「Herbal circulation」概念。將 「Herbalist」 引入肌膚circulation」中,締造獨特的美容理念。「Herbal circulation」 順暢地進行, 使細胞活性化,提升細胞機能,維持新陳代謝的正常運行。乾燥、粗糙、晦暗等肌膚困擾自然遠離。
  ● 藥精水採取高科技手段,提取生藥根(從未加工過的藥物根莖)中的有效成分,作用於細胞,幫助Herbal circulation正常化!始終保持澄澈透明的細胞狀態,肌膚怎可能不健康、不完美?
  這款水水有「妖精水」之稱,很多人都說用了以後讓你像妖精一樣不老。雖然真實效果沒那麼誇張,不過,確實能幫助肌膚補水美白和去黃氣。最好的使用方法是用來泡紙膜敷臉。綜合性價比來看,給它一個第一名也不為過哦。
  TOP 2:CPB肌膚之鑰保濕露
  價格: 780元
  功效:調節肌膚更新週期,為肌膚補充所需水分,輔助高營養成分全面滲透吸收,令肌膚幼嫩柔滑。備有清爽、滋潤兩種款型。
  清爽型:中性偏油膚質。
  滋潤型:中性偏干、干性膚質。
  用法:將1元硬幣大小 (約1.5ml) 的保濕露浸透於棉片上,輕柔擦拭於整體面部。
  CPB這個品牌走的是奢華路線,而這款保濕露分為清爽型和滋潤型兩類,保濕補水功效卓著,很多網友都稱,使用以後一整天都不會覺得干哦。觸感清涼,用起來很舒服,而且還添加了防曬成分。 是各類大獎的「紅人」,在此推舉它為第二名!
  TOP 3:KOSE高絲雪肌精化妝水
  價格:480元
  具有卓越的卓越的美白與保濕效果,宛若美容液般凝聚精華的自然派化妝水。富含薏苡仁。當歸。甘草等漢方植物精華,防止由於日曬所形成的黑斑雀斑,讓肌膚逐漸如雪般白皙,改善肌膚本質的美白化妝水。深入女性心中,前所未有的美白產品。溫和而有效地改善肌膚的晦暗現象,使膚色變得更為明亮。清澈。雪肌精中添加了超微粒子保濕成分(小麥胚芽油),所以呈現與眾不同的白濁狀,而且能令使用後的肌膚體會到舒適的滋潤感。
  說到日系的水水,雪肌精的化妝水那自然是要排上號的,它的人氣在各大論壇都是很驚人的。美白功效是它一貫引起為傲的,無數熱衷於美白工程的MM拜倒在它的嬌俏小瓶之下。不過,雪肌精的保濕效力對於干性肌膚的MM而言,還稍顯不足。
  TOP 4:IPSA自律活膚液
  價格: 420元
  1號:緊致肌膚、抑制過剩的皮脂分泌的同時,確保水分皮脂的平衡,締造紋理規整、光潔的美肌。2號:均衡地賦予肌膚保濕成分和油分的同時,保持皮膚的滋潤度,締造紋理規整、光潔的美肌。3號:致肌膚、抑制過剩的皮脂分泌的同時,賦予肌膚水分,締造紋理規整、光潔的美肌。4號:在保濕成分、保養效果的作用下,提升皮膚的滋潤度,締造紋理規整、光潔的美肌。
  質地很清爽,就算是在夏天使用也會覺得很清爽的哦~很容易被吸收。這種分類型的產品,便利了各種不同膚質的需求,包裝也很可愛,加上效果和口碑都不錯,排在第四也是合情合理的。
  TOP 5:歐珀萊瑩白活性育膚水 170ml
  價格:¥200元

  多重抑制因紫外線導致的黑色素生成,由內而外使面部肌膚色澤更加透亮而白皙。 有效成分滲透到角質層深處,充分補充水分。含有醒源煥活精粹、角質層育膚成分、感應型滋潤保濕成分、多重系統瑩白成分。
  這一款水水的口碑是相當不錯的,銷量也是相當不錯!性質很溫和,用起來覺得很舒服,而且美白效果的確不賴。再加上可愛的價格,就讓這位排在第五位了。

  TOP 6:植村秀海洋深層水(天然無香型)

  價格:200元
  獨特的保濕噴霧蘊含精純海洋深層水,以及來自法國香水之都格拉斯的水溶性天然植物香氛。可輕噴於臉上,秀髮或身體任何部位,即滋潤肌膚,也可舒緩情緒。
  十分新穎迷人的外形設計,讓人看著就有不錯的好心情哦。保濕的功力值得期待,價格也是不少人可以接受的價位。而且,還可以用來護理你的秀髮呢。
  TOP 7:SUPREME AUPRES思魅歐珀萊集中醒膚柔軟水
  價格: 260元
  滋潤成分深入肌膚,提高保濕效果,調整角質層屏障功能,締造水潤美肌。集中滲透滋潤技術,滋潤成分滲透至肌膚深層,使肌膚水盈並富有透明感的柔軟水。調整角質層屏障功能的正常發揮,鎖住水分,保持水盈滋潤的肌膚。
  有著清新的蘭花香味,讓人聞著就有一種輕鬆愉悅的感覺。質地雖然醇厚,但是卻不會黏膩。很容易被吸收,被看做是該品牌的明星產品。
  TOP 8:SHISEIDO資生堂莉薇質純防皺精華液
  價格:600元
  目前全球唯一可以保存新鮮維生素A的化妝水,獨特的ACE膠囊包裹著新鮮精純的維生素A作用於真皮層,將成熟女性最頭疼的三大肌膚問題「Deep皺紋、Dark黯淡、Down鬆弛」這「3D」煩惱一併解決。
  資生堂旗下的產品,出身不凡,一直以來保濕美白都是資生堂產品的強項,而這款精華液的保濕效果也不會讓你失望哦。說起它的亮點就是抗皺防皺了,被稱之為「世界第一瓶抗皺化妝水」哦,對抗小細紋的效果的確也不錯。
  TOP 9:illume伊奈美瑩煥水源精華露
  價格: 280元
  賦予活水能量,讓肌膚整日水嫩飽滿。採用超微分子技術理念,帶動水份滲透到皮膚深層,提升肌膚的水潤飽滿度;嗜哩復合成分,能綿綿不斷如水泵般長時間釋放水份,全日新鮮水嫩;含肌膚能量再生因子和透明質酸鈉 ,補充大量天然保濕因子NMF (Natural Moist Factor), 幫助提升肌膚的水潤度, 瞬間滋潤並長效保濕,令肌膚水潤柔軟。
  這款精華露,可以輔助以按摩來提升效果,而且在按摩之後還會爆出小水珠哦,很趣味,在創新趣味方面,它可算是第一哦。
  TOP 10:KANEBO火棘美白液

  價格: 380元
  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防止日曬後黑斑、雀斑的產生,保護肌膚免於因日曬產生的問題如肌膚粗糙、乾燥、發紅、暗沉。持續使用可改善肌膚暗沉,讓您的肌膚明亮、晶瑩透澈。
  在日本很受歡迎的美白化妝水,美白效果一直都很受推崇。紅色的包裝,也給人十分驚艷的感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