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爽膚五大妙計(圖)】◎ | 台灣美容網

 

A-A+

◎【西瓜爽膚五大妙計(圖)】◎

2013年07月26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西瓜爽膚五大妙計(圖)

  西瓜美容說:
  西瓜汁中還含有多種重要的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學成分。西瓜的這些營養成分,易被皮膚吸收,對面部皮膚的滋潤、營養、防曬、增白效果好。
  第一計:西瓜皮去斑煥膚
  <美膚功效> :去斑 補水 鎮靜
  方法一:把這一方乾淨的西瓜皮用快刀剖成兩毫米厚薄的薄片。用瓜皮輕輕按摩臉部肌膚有舒緩鎮靜補水的功效。
  方法二:整個西瓜,洗乾淨,刨去青皮,然後再刨下一片片的白皮一片一片地貼在臉上和手臂上,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共換四次,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第二計:西瓜清涼柔膚面膜DIY
  <美膚功效> :西瓜所含的維他命a、b、c,都是保持肌膚健康與潤澤的必須養分,敷在臉上,會有相當好的柔膚效果。
  <材料> :西瓜肉1/4杯、紙面膜
  <輕鬆diy>:1、用叉子或湯匙將西瓜肉搗碎,直到變得滑順。
  2、接著將搗碎的西瓜肉敷在臉上。
  3、最後再鋪上市售的紙面膜,約20分鐘後,用冷水將臉徹底洗乾淨即可。
  第三計:西瓜汁補水爽膚
  <美膚功效>:西瓜含有大量水分和纖維,敷面可使皮膚清爽舒適,發揮補濕及收細毛孔的作用。
  材料:西瓜半個
  做法:先將西瓜冷藏,削肉留皮,以果皮敷面5分鐘,然後用水洗淨即可。
  第四計:自製西瓜曬後修復面膜
  <美膚功效> :曬後常常會感到肌膚跳動,這時肌膚很需要鎮定然後才可以有進一步的治療。西瓜皮面膜可以對面部補水降溫,鎮定肌膚。
  原料:西瓜皮一片、蜂蜜適量。
  製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面膜。
  用法:直接敷面約25分鐘清洗。
  第五計 西瓜果漾
  <美膚功效> :西瓜有利尿的功效&富含葉綠素的瓜皮可清血。菠蘿含菠蘿素,能分解蛋白質,幫助消化。
  材料:西瓜2片、菠蘿1/8顆。
  輕鬆diy:
  1、西瓜去皮切片搾純汁。
  2、菠蘿去皮,縱切成長條搾純汁。

  3、所有純汁混合攪拌均勻,立即飲用或冷藏。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美容頻道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