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小竅門:豆腐可潤白肌膚 胡蘿蔔汁可祛斑﹥●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小竅門:豆腐可潤白肌膚 胡蘿蔔汁可祛斑﹥●

2012年09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對於抗衰老,無論是有氧運動、健康食補、專業產品,都需要一個長期堅持的過程。其實日常生活中,許多簡單的小方法,遠勝過大動干戈的專業護理,送上幾個實用小招,助你緩解皮膚衰老。
淘米水亮膚保濕不一般  大米富含維生素A、B、E,氨基酸和鹽酸等營養成分,淘米時,這些「水溶性維生素」及「礦物質」會殘留在水中,淘米水因此「營養升級」。淘米水富含的營養成分還能夠有效提高細胞代謝能力,防止細胞老化,強化肌膚抵抗力。它的質地溫和無刺激,更值得推薦的是淘米水的酸鹼性是可以調節的。米的表面含有鉀,淘過兩遍米的水會呈現PH5.5左右的弱酸性,之後就逐漸轉變為PH7.2左右的鹼性水,鹼性水的洗淨力更強,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調出適宜的潔面用水。  豆腐可潤白肌膚  豆製品中的大豆異黃酮具有類雌激素的作用,運用在護膚方面,大豆異黃酮有益於活化肌膚,恢復其年輕態。方法很簡單,只要將豆腐揉搓成豆腐泥,均勻敷在面部,輔以輕柔按摩,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敷兩次,堅持一個月,你會發現肌膚變白嫩了。
  胡蘿蔔祛斑防粗糙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其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皮膚的作用,並可防治皮膚粗糙及雀斑。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干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
  吹頭髮的N個高招  在用乾毛巾擦過濕頭髮以後,往頭髮上噴一些不必洗去的護髮素,可以防止電吹風對髮質的損傷,且給頭髮增加光澤,並使頭髮造型變得更容易。  每次吹頭髮時,都要先將底層的頭髮吹乾,因為如果先吹上面的頭髮,那麼吹好的頭髮落在下面的濕頭髮上,會再次變潮,吹好的形狀也就自然消失了。

  為防止吹頭時頭髮纏結在梳子上,應先把吹風機關掉,用兩手把頭髮卷在髮梳上,之後再打開吹風機來吹。  為使頭髮蓬鬆有型,可以用手將頭髮拉向相反的方向,同時用吹風機來吹,然後把頭髮梳回理想的位置。每隔一段時間把頭髮梳向相反的一側,可使頭髮的上端瞬時加寬。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