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護膚 瞭解熱門抗氧化劑】▉ | 台灣美容網

 

A-A+

▉【冬日護膚 瞭解熱門抗氧化劑】▉

2012年09月21日 【冬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部分MM們的冬日護膚習慣只是保濕,卻忽略了抗氧化。沒到熟齡的年紀,皮膚卻出現暗黃、粗糙、細紋……等假性衰老的現象。這就是因為皮膚被氧化了,選擇有效的抗氧化劑絕對是這個冬日的護膚的明智絕定。
一、熱門抗氧化劑  1.巴西莓、阿拉伊漿果  抗氧化新貴,富含抗氧化劑和人體必須脂肪酸Omega3,有專家指出,外塗的抗氧化效果優於內服。  2.β胡蘿蔔素  廣泛存在於各種蔬菜水果中的抗氧化劑,效果類似維生素A,改善皮膚粗糙,抵禦光老化。  3.輔酶Q10  本身存在於人體的天然抗氧化劑,有助延緩老化,抵禦紫外線,隨年齡增長而減少,需要補充,但價格昂貴,而且較難被皮膚吸收。  4.阿魏酸  抵禦光老化,與維生素C和E協同時,有將抗氧化倍乘的效果。  5. 綠茶萃取  抗氧化、消炎,有助提高易敏感皮膚的耐受性。  6.艾迪苯  消炎、抵禦紫外線引起的皮膚損傷,但本身有顏色,用後可能讓皮膚略顯發黃,也可能造成一定刺激,使用前需小心做好皮膚測試,從隔兩天用一次開始,等皮膚適應後再每日使用。  7.凱因庭  一種較溫和的抗氧化劑,有助延緩細胞老化。  8.煙酰胺  消炎,保護細胞和膠原蛋白,也有一定美白作用,但濃度較高時可能造成刺激,需循序漸進地增加使用量。  9.石榴萃取  提升皮膚的保濕力,減少紫外線損傷。  10.白藜蘆醇  廣泛存在於紅酒和黑巧克力中的物質,有助保護心血管,用於護膚品中,可中和自由基,保護細胞,消除炎症。  11.大豆精華  溫和但有效的抗氧化劑,有預防色素沉澱的效果。  12.維生素C  經典抗氧化成分,但只有足量使用同時有相關穩定技術支持時,才能發揮抗氧化效用,否則就只是保養品的穩定劑。  二、抗氧化TIPS  1.皮膚偏薄容易敏感的人,適合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C、β胡蘿蔔素、阿魏酸。

  2.皮膚粗糙暗沉的人,適合補充茄紅素、蘆丁、β胡蘿蔔素、維生素E、硒。  3.容易長粉刺的人,可能缺乏維生素A和維生素E。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