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高溫瑜伽前需要徹底潔淨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練習高溫瑜伽前需要徹底潔淨肌膚◤◇

2012年09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高溫瑜伽以高溫下人體更容易拉伸筋骨,從而起到塑形的效果。在高於人體溫度的環境中進行身體的拉伸運動,人體較容易出汗,這時候,你的肌膚需要徹底的潔淨才能避免髒東西污染肌膚。
高溫瑜伽,也叫熱瑜伽或熱力瑜伽。就是在38℃-40℃的高溫環境中做瑜伽。在高於體溫的環境下,人體的筋骨可塑性較強,因此較為容易起到拉伸肌肉,塑造線條的作用。  在高溫的環境下,血液循環加速,肌膚毛孔擴張,肌膚內的毒素容易隨著汗液流出。因此高溫瑜伽除了是塑造體形的選擇,還起到美化肌膚,加速肌膚新陳代謝的作用。高於體溫的環境,你的肌膚做好準備了嗎?  高溫瑜珈前需要徹底潔淨肌膚  很多運動完後的人都會發現,做完運動的肌膚更紅潤,同時也有些微的發燙。這是因為在運動過程中,身體內部的血液循環加速,肌膚表面毛孔張開,因此在運動過程中,如果肌膚沒有潔淨,表面的塵埃等髒東西會很容易滲入肌膚內,形成污染。  在高溫瑜伽前,女性朋友們需要將面部彩妝徹底卸除乾淨。在徹底卸除面部彩妝後也要及時做好補水保濕工作,以免高溫造成肌膚的缺水現象。
  練習中段切忌用猛力擦汗  高於體溫的環境以及身體的拉伸,不少練習者在10分鐘左右就大汗淋漓。很多女性朋友會自備大毛巾進行擦汗,但是在運動期間的擦汗方式和手法也是大有講究的。  肌膚因大量出汗而毛孔張開,若此時用過猛的力擦拭,容易損傷表層肌膚,同時也容易因為過猛拉扯肌膚而形成不必要的紋路。因此在運動期間擦汗應選用印干為主,即用毛巾輕輕按壓肌膚,同時也要注意選用質地輕柔的棉質毛巾。

  練習完需要及時保濕  及時的清潔工作能夠清除肌膚表層污垢。因此在練習完高溫瑜伽,要及時對肌膚做好清潔保濕工作。但是切忌一練完就馬上用冷水洗臉,需要等到肌膚溫度鎮定下來之後再洗臉。隨後要及時進行保濕和補水工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