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什麼暗瘡都能用粉刺針 用前需雙重消毒◣▓ | 台灣美容網

 

A-A+

▓◢並非什麼暗瘡都能用粉刺針 用前需雙重消毒◣▓

2012年10月22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受不了紅紅腫腫的痤瘡在臉上停留,愛美的朋友總是忍不住要擠掉臉上的痘痘。指甲擠痘痘容易出現細菌感染的問題,暗瘡針成了祛痘的首要工具。專業美膚達人建議,自行使用暗瘡針去痘的行為盡量減少。
很多痘痘患者喜歡用暗瘡針來擠壓痘痘,但是不當的使用方式和手法以及使用後沒有及時清潔和消毒,使用暗瘡針很容易出現毛孔粗大以及留下疤痕。  暗瘡針要選擇針身有亮澤的  暗瘡針是用於暗瘡肌膚的美容產品,外形呈家用針的樣子,一頭配有一個小圈式裝置,用於擠壓暗瘡內容物所用。  粉刺針要挑選一個正規的粉刺針,不能馬馬虎虎隨便買一個就了事。因為這些地攤貨有可能是劣質金屬做的,對皮膚傷害極大。應去正規的化妝品店或是美容店買。好的粉刺針應是沒有味道,針身光滑有亮澤、且沒有銹跡的。
  使用暗瘡針前要雙重消毒  使用暗瘡針前一定要進行消毒,要把手和臉都洗乾淨,不然細菌就有機可乘了。這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如果不夠重視,細菌接觸到粉刺,會感染粉刺的傷口,造成更大的麻煩。  粉刺針怎麼消毒,首先要把粉刺針浸沒在盛75%醫用酒精器具裡,約20分鐘左右拿出來之後用乾燥紗布擦乾,擦乾後可以避免殘留酒精對皮膚的刺激損害。  1、酒精消毒後使用,包括痘痘處肌膚和暗瘡針。  2、先用針頭挑破表皮,使黑頭、粉刺、痘痘翻起來挑破皮下部分纖維組織。  3、擠壓時,把痘痘開口放在圓圈中間往下按壓,或慢慢移動,直到洞口碰到鋼線邊為止就可以了。如一下子擠不出來,可轉個方向試。  4、使用後,再用爽膚水清潔一次,肌膚更加清爽乾淨細膩柔滑。再擠壓處塗以一定厚度的暗瘡膏或是消炎水,緊膚水也可。

  未成熟的粉刺不可擠壓  如果你的粉刺還在發炎,摸上去硬硬的,還有點痛的時候,就不可以用粉刺針。不然會越弄越嚴重的。當你見到粉刺慢慢浮出一點白色或者淡黃色的時候,才可以用粉刺針挑粉刺。未成熟的粉刺千萬不能動的。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