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歲女性抗衰老5大關鍵】▓ | 台灣美容網

 

A-A+

▓【25-40歲女性抗衰老5大關鍵】▓

2012年10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羨慕小S、徐若瑄、菅野美穗、安室奈美惠等皮膚細緻,看不出實際年紀的女星嗎?下面5個無齡肌養成小關鍵,跟著做就可以讓你的年齡也「殺很大」!

  1.補充鎖水成分找回嬰兒時期的水分
  摸摸小嬰兒的皮膚,細嫩、光滑,完全無毛孔又有彈性,就是最理想的無齡肌境界了。因為嬰兒皮膚含有大量能鎖住肌膚水分的角質細胞間脂質-神經醯胺,進而維持高含水量。
  不過年紀越大,神經醯胺分泌會隨著減少。以下選出添加神經醯胺並搭配強效鎖水因子的產品,提升肌膚保濕機制,滋潤回復baby肌!
  2.找回透明感蠟黃暗沉要去角質
  仔細端看無齡美女的膚色都有一種遍體通透的透明感,雖不盡然到白,但絕對沒有蠟黃的!老廢角質會因為年齡增長、代謝趨緩而一層層的變得厚實,要回 復透光度,請幫肌膚去角質讓濁感退散。肌膚較敏感者可使用含保濕成分的去角質化妝水,或把去角質霜混合在洗面乳中就不會過於刺激!
  3.防曬太陽是加齡頭號殺手!
  希望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甚至想達到無齡境界前,首重維持住膚齡,不能惡化下去!根據植村秀(Shu Uemura) 實驗室在日本的調查,光照量越大地區的女性平均膚齡要比同年齡、但光照亮量低的女性老5~8歲。由此可見紫外線造成肌膚老化和受損的關鍵性! 防曬確是無齡美肌第一道堡壘。
  4.平撫紋路不讓年齡變「年輪」

  一定聽過有人打趣的說要猜年齡,數數脖子上有幾條皺紋就八九不離十了。每十歲多一條頸紋或許沒有科學根據,但看起來衰老卻是不爭的事實。更別提老化現象最明顯的眼部皺紋了。建議選用有撫平作用的類肉毒桿菌、勝?類產品,讓年齡沒紋路可循!
  5.睡眠回春激素減齡大作戰
  有百分之七十的生長荷爾蒙是在我們深沉睡眠時被製造出來的,而每晚十點到凌晨兩點更是生長激素分泌期的高峰。以前的人作息較正常,就算沒有高價保 養品的加持,只要睡眠充足就能正常進行細胞的修復再生。過了黃金修復期,睡前建議用含類生長激素、能讓細胞的新陳代謝率保持在最佳狀態的晚霜來追進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