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頻更換護膚品的美眉請注意:面霜需兩月才能發揮效用】● | 台灣美容網

 

A-A+

●【頻頻更換護膚品的美眉請注意:面霜需兩月才能發揮效用】●

2012年10月2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面霜是一年四季都不能夠缺少的護膚品。可是面對著市面上瓶瓶罐罐的面霜,我們又對它們有多少的瞭解呢?其實要讓面霜產生最強大的護膚功效,一定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哦,而且使用面霜的方法也十分重要。
學會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面霜的功效,而不是盲目追隨潮流和最新科技。如果你想要皮膚變得更有光澤,那麼選擇含有AHA的面霜吧。如果你抽煙,你的皮膚看上去鬆弛缺少活力,那麼含有維生素C的面霜更適合你。如果你要預防皮膚老化,那麼可以試試含有透明質酸成分的面霜。
  一款面霜的效用並非三天就能見分曉,而是需要兩個月左右,你必須花這麼多時間才能讓你的皮膚聽到、理解並且執行那些功效中所包含的信息。皮膚細胞從裡到外地完全吸收面霜,至少需要三個禮拜的時間,然後,那些全新的細胞生長到表面,又需要三個星期。所以,在錯怪你的面霜沒有效用之前,先培養一下自己的耐心吧。
  想要增加面霜的能量,必須先用化妝棉均勻擦上化妝水,讓肌膚喝飽水,並軟化角質層,才能增進後續保養的吸收。如果有抗老、美白精華液更可以在化妝水後加入,均勻吸收後擦上乳霜封住保養成分。同時專家更提醒必須要就寢20分鐘前擦上,給肌膚吸收時間,以免睡前亂抹上的奢華成分全「喂」了枕頭套。

  大家都習慣了將面霜直接塗在臉上,然後用手打圈的方法均勻塗滿全臉。然而這樣的手法對於活性成分多、精華類的面霜卻不是最適合的。應先用專用的小勺舀出適量的面霜置於掌心,左右手合十將面霜均勻的分開於兩掌心中。先按壓在兩頰顴骨處,再按在下巴和額頭。輕輕地由兩頰開始,將面霜慢慢地輕按壓進肌膚。這樣做的好處一方面不會由於面霜質地密稠,用力推抹拉扯肌膚,另一方面也不會由於過度的摩擦造成面霜中活性成分的流失。另外,如果用手取用,除了手上的細菌,手上的皮脂及灰塵都是導致面霜變質的主要原因。用完乳霜蓋緊蓋子後,建議將面霜放在梳妝台上,不要與藥品、酒精等一起收放在抽屜,更不要收納在浴室,以免水蒸氣揮發滲進面霜裡,導致面霜變質。
  特殊的面霜可能會需要在手心中揉搓乳化,說白了就是給面霜升溫,讓其在手心裡暖到和體溫差不多時再塗抹。塗抹面霜的手勢應該由內向外,從下向上方用力,切記一定不要塗到眼周區域。然後用整個手掌牢牢地包住臉頰,向外向上按摩,拉緊。容易乾燥的部位,比如臉頰,可以多擦一層。法令紋附近,用手指夾住向上提拉按摩防止鬆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