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護手方法小tips 讓雙手水嫩白皙】∽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護手方法小tips 讓雙手水嫩白皙】∽

2012年11月09日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一雙白皙柔滑的雙手是最能表現一個女人的優雅氣質,但是往往也最容易被忽視。進入換季時節,皮膚會受到很大影響,比如乾燥、脫皮、多皺等,而手部肌膚也會跟著變化。秋季護膚手部保養也很重要,誰不想擁有一雙纖纖玉手呢?現在就帶領大家做個完美無瑕的嬌嬌女,秋季護膚之手部保養現在開始啦!
2  一、準備三支潤手霜  辦公室:事實上,一支手霜根本不夠用!首先,你必須在辦公室的抽屜裡常備一瓶優質潤手霜,辦公期間每次洗手後及時塗上,可補充水分及養分;  手袋:你的手袋裡也要有一支小包裝的護手霜,以備外出時的不時之需;  家裡:最後一支當然是在家裡的洗手台上,在每次潔面和洗手之後都要及時塗抹,以免雙手肌膚乾燥粗糙!  小貼士:每次洗手後都要塗抹滋潤護手霜。堅持做就會遠離手裂問題。秋季護膚盡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後立即用毛巾擦乾,塗上護手霜。  二、軟化角質  手部角質層厚,會讓肌膚看起來粗糙不堪。建議在溫水中滴入適量橄欖油,把雙手完成浸入,保持15分鐘,可改善皮膚乾燥粗糙現象,使角質軟化,然後可均勻的塗抹特效的滋養霜,充分按摩,這樣可以更加充分的軟化角質。
  三、每週一次手部SPA  每週定期做手部護理,不僅會讓你遠離手裂,也會讓你的手部皮膚更滑嫩。  在晚上睡覺前,將雙手放在熱水中浸泡20分鐘,然後進行10~20分鐘的按摩,加速血液循環,促進皮脂腺分泌,再將潤手霜或乳液放在微波爐內,用低度微微加熱,塗在雙手上,戴上薄棉手套睡覺。  四、食醋護手小妙招  每天一次擦乾手,然後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酸性保護膜,對手的保護作用很好。敲擊促進血液循環:打字、彈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輕輕敲打有助於促進雙手的血液循環,同樣的方法,也適用於凍瘡的治療。  五:做手部健美操  方法如下:  舉手。展開五指,高舉雙手過頭,這樣做可以減少青筋顯露。  握拳伸展。先緊握拳頭,然後展開,盡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做3~5分鐘,這是解除緊張和疲勞的好辦法。  模仿彈鋼琴動作。把雙手平放在檯面上,柔和地向下壓,然後每次舉起一個手指,盡量舉高,就像在練習彈鋼琴一樣。它的作用是伸展手掌和手指,使你的手輕快靈敏。  放鬆手部。先把雙手放在與肘彎持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垂下來。反覆進行這個動作,有助於緩解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  六:自製的天然手膜  不止是面部需要面膜護理,手有時也需「嬌氣」地保養一下。像檸檬、蛋白、蜂蜜等一些天然的物質,有漂白及收緊皮膚的作用,令看起來飽經風霜的雙手,重新嫩滑白暫。  1、蜂蜜蛋白手膜  將一湯勺蜂蜜、一個雞蛋蛋白加數滴橄欖油和少量的麵粉混合併打至起泡,然後敷在手上約5分鐘左右,再用溫水洗淨。這個手膜不僅可以收緊皮膚,不可增加皮膚的彈性。  2、蛋黃蜂蜜手膜  將一隻蛋黃及一勺蜂蜜混成糊狀敷在手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掉,對手有滋潤作用。

  3、檸檬蛋白手膜  把一個蛋白滴入數滴檸檬汁混合,然後敷在手上,待10分鐘後洗淨,此手膜可收緊及漂白皮膚。(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