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族的美麗肌膚七大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電腦族的美麗肌膚七大妙招↙◇

2012年11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常對著電腦的你,會不會對於自己的肌膚有種難以說出的無奈?現在小編告訴你電腦MM的護膚訣竅,第一步是要每天清洗你的電腦喲。
第一招:保證電腦清潔每天開機前,用乾淨的細絨布把電腦螢幕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這樣皮膚的污染也會隨之減少。還要經常清潔鍵盤,使用鍵盤時及使用後應先洗手再進食,不使用時用布將鍵盤遮蓋。因為鍵盤凹凸不平,非常容易積累灰塵,更會成為皮膚病及感冒病病菌的隱藏場所。  第二招:隔離不要以為你每天不出門就可以省去隔離霜這道程序,為了將電腦對皮膚的氧化侵襲降至最低,具有抗輻射作用的隔離霜必不可少。要養成使用隔離霜的習慣,薄薄的一層,就能夠讓肌膚與灰塵隔離。比如使用美白保濕隔離霜、防護乳。另外,用些具有透氣功能的粉底,也能在肌膚與外界灰塵間築起一道屏障,但最好不要用油性粉底。  第三招:保持皮膚清潔「靜電吸塵」會讓你的臉很髒。半天工作下來,一定要洗臉、洗手,按膚質選用不同系列的潔面乳清洗,讓皮膚放鬆;下班後要及時洗澡。使用電腦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皮膚,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這對美麗俏佳人來說絕對是小舉動大功效。  第四招:給皮膚補水電腦輻射會導致皮膚發乾。身邊放一瓶水劑產品,如性質溫和的保濕噴霧等,經常給臉補補水。也可以在自己的護膚用品中添加一些水分高的護膚霜和抗皺霜。  第五招:每週一次深層清潔和保濕面膜對皮膚進行深層清潔和保濕。有助於收縮變得越來越粗大的毛孔。最好按膚質使用個人專業護膚品,同時注意配以正常的作息、飲食。不過,想要收縮變得粗大的毛孔,改善膚質,決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任何方法都必須長期持續使用才會顯露出效果,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沒有用的。

  第六招:常喝新鮮果汁和生菜汁不經煮炒的鮮果汁和生菜汁是人體的「清潔劑」,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體內的毒素少了,皮膚自然也會光潔許多。  第七招:多喝清水和綠茶,每天杯水是公認的美容養生妙方,有利於排毒養顏。而綠茶中的茶多酚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有延緩肌膚衰老的功效。(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