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護膚抗敏小貼士 夏秋換季沒煩惱﹥⊙ | 台灣美容網

 

A-A+

⊙﹤換季護膚抗敏小貼士 夏秋換季沒煩惱﹥⊙

2012年11月28日 【夏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不知不覺立秋的日子已經過去一段時間了,皮膚剛剛經歷了夏日艷陽的暴曬又要面對季節變化的考驗。下面小編為總是因換季苦惱的MM們整理了4條換季小貼士,這次換季你的皮膚可以輕鬆應對啦!
2  1、香料和防腐劑是肌膚過敏的元兇之一  香料過敏是接觸性皮炎的最常見原因。除非產品明確標明「不含香料」,諸如「經皮膚科醫生測試」、「敏感肌膚適用」、「低敏」之類的宣傳並沒有多大意義。當然,就算不含香料,也不能杜絕過敏。有一部分產品,成分中沒有「香料」,取而代之的是「檸檬油」、「豆蔻油」、「冬青油」等精油或植物萃取,這些產品仍可能讓肌膚有不適反應。所以,如果你的肌膚易敏感,選擇產品時最好先看看成分列表。
  2、天然成分並不是絕對安全  使用天然成分,在安全考慮上通常優於合成成分。但純植物未必無刺激。很多天然成分也會引起過敏、刺激皮膚。例如:白芷、薄荷油、佛手柑、肉桂、檸檬、葡萄柚、馬尾草、薰衣草、檸檬香茅、冬青樹等。
  3、真正的低敏、低刺激產品功效有限  大部分人都是敏感性皮膚,不論年齡或膚質,只是敏感程度不一。針對敏感肌設計的低敏產品,往往因為捨棄了一些對敏感肌膚會造成刺激的活性成分,或使用效果相對較差但較安全的功能性成分衍生物,因此這些產品的其他功效(如美白等)通常有限。

  4、使用不當的清潔產品會造成細胞間脂質流失  一款好的潔面產品,它的潔面活性劑最好使用氨基酸系潔面活性劑,其添加的抗敏成分能有效抗敏。但如果潔面活性劑仍然使用SLS或者SLES,就算添加再多的鎮定消炎成分也沒多大意義。(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