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問答 測測皮膚中毒多深←⊙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問答 測測皮膚中毒多深←⊙

2012年12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完成下面的測試,你就能瞭解自己的皮膚中毒有多深了,下面開始了哦。


經典超人氣潤唇膏

簡單問答 測測皮膚中毒多深

  1、工作壓力特別大,經常加班加點熬夜。
  A、是
  B、否
  2、最近膚色加深了,不是健康的小麥色,而是黯黃褐色。
  A、是
  B、否
  3、早起照鏡子發現皮膚沒有光澤,十分晦澀。
  A、是
  B、否
  4、以前的同事都說你看起來憔悴了好多。
  A、是
  B、否
  5、三餐不定時,多是外賣或快餐。
  A、是
  B、否
  6、天氣不那麼熱了,臉上的出油情況反而加劇。
  A、是
  B、否
  7、臉頰、額頭和下巴上的痘痘層出不窮。
  A、是
  B、否
  8、原有的斑點顏色變重。
  A、是
  B、否
  9、肌膚乾燥粗糙,摸上去手感很差勁。
  A、是
  B、否
  10、皮膚抵抗力下降,很容易過敏。
  A、是
  B、否
  11、眼角和嘴角有皺紋
  A、是
  B、否

  12、黑眼圈和眼袋不請自來,儘管早晚都使用眼霜。
  A、是
  B、否
  看看以上12種情況,你回答為「是」的有多少?3個以下,你的身體還不錯。3-5個,微毒哦,再不做防禦就會繼續惡化啦。6-8個,中等毒。這個時候會出現明顯的皮膚問題哦。9-11個,比較嚴重哦,各肌膚問題已經成為你的大困擾。12個都有?OMG!!你居然還能撐到現在!!這些症狀在你身上出現得越多,說明你的肌膚裡累積的毒素就越多,排毒工作就越緊迫。  下面介紹幾種日常生活中的簡易家居排毒方法:

簡單問答 測測皮膚中毒多深

  綠茶排毒美顏
  綠茶中含有維生素E和C,能顯著減少活性氧的產生,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減少因紫外光線及污染而產生的游離基,防止毒素襲侵肌膚細胞並有效殺菌排毒。使肌膚美白柔嫩。你可以使用含綠茶成分的保養品,也可以每天堅持喝綠茶飲品,或者乾脆直接嚼服綠茶,都可達到排毒美顏甚至瘦身的功效。
  茶+新鮮茶粉沐浴+浴鹽去角質
  利用茶葉的消炎、防菌、去署、滋潤等功效,飲用及沐浴,不僅可以深層清潔肌膚,而且能夠舒緩身心疲勞。
  食鹽蜂蜜排毒法

  食鹽具有消炎殺菌的功效,排毒功效亦很獨到。如果你是油性肌膚中毒者,可試著將一小勺鹽與蜂蜜調勻,塗在臉上輕輕按摩5分鐘,用清水洗去。鹽有深層清潔皮膚毛孔的作用,蜂蜜水則能及時補充肌膚營養,每天早晚各一次,幫助清除皮膚毒素。
  紅糖排毒
  這是一種風靡日本的排毒方法,據分析,紅糖中含有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強力的「解毒」功效;而其中蘊含的胡蘿蔔素、核黃素、煙酸、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對細胞具有強效抗氧化及修護作用,能使皮下細胞排毒後迅速生長,避免出現色素反彈。不妨試試紅糖排毒,直接食用是一種方法,使用紅糖、木瓜泥和橄欖油製成面膜,敷臉和按摩肌膚,也有不錯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