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也分性格?5種不同性格護膚方式利弊分析◤◎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也分性格?5種不同性格護膚方式利弊分析◤◎

2012年12月1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儘管各類護膚品的廣告兇猛,對於功效的描述無不盡善盡美,但是習慣的力量是可怕的。今天小編就從網路上搜集的五種護膚性格論出發,幫助你有效規避風險,讓習慣與功效兩相宜。
3  第一種:速效嘗鮮型  喜歡追逐最新鮮的美容科技元素和科技成分,只要是嶄新的概念都不努力嘗鮮,同時對產品的功效有非比尋常的苛刻時間表。這是美容達人的慣用路線圖,對於這種與時尚前沿具備驚人的接軌速度的姑娘,小編給予極大的鼓勵和支持。  Tips:首先,不要盲目為了嘗鮮而嘗鮮,首先要看產品的訴求,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和年齡段,若屬於過敏體質,那麼還是謹慎為妙,得不償失是我們極力想要擯棄的護膚體驗。  第二種:嗅覺釋放類  或清新淡雅或濃烈奔放,總之,無與倫比的嗅覺體驗是選擇的先決條件。讓護膚的整個過程伴隨著浪漫的芬芳,氛圍、體驗超越了一切。  Tips:確認自己是否具有某種花粉過敏的症狀,護膚是美麗事業沒必要「以命相搏」,抵制一切以嗅覺體驗為主的不健康護膚行為。  第三種:環保樂活型  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是這類姑娘的心之所屬。對於肌膚的護理也是如此,無敵素顏是最佳表徵,沿襲一種簡單自然的護膚習慣,為肌膚減負。因此,無添加、藥妝品牌或者融入天然元素的護膚系列是其首選,順應肌膚習慣,最大化的發揮肌膚自身的力量來修復肌膚問題。  Tips:無論是環保還是簡約,最終都不能流於懶惰,必要的常規的護膚步驟還是不能偏廢。
  第四種:勤奮流程型  有著處女座的超完美主意和苛責,對於肌膚護理的各個步驟流程,從去角質、潔面、乳液、精華、配合按摩再到階段性面膜護理一個都不偏廢。在美膚功課上絕對屬於勤奮資優生。認為完美的護膚習慣是由一個個無瑕疵的護膚程式組成的。  Tips:過度營養已經不是一個新鮮的話題,脂肪粒就是個最好的明證。富營養也是累贅,你累,荷包更累。
  第五種:追求內補型

  各類美容飲品的強勢來襲,很多姑娘都堅定了外調不如內養的護膚路線圖,通過食補和美容飲品來提升氣色。  Tips:這個裡面就牽涉到一個度和產品的選擇問題。首先必須是正規的產品,要不就是禍從口入比皮膚過敏的受創程度要強得多。其次便是任何事兒要適度,良好均衡的飲食習慣才是食補的精髓所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