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好氣色的5個呵護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好氣色的5個呵護秘笈↖∽

2012年10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知道嗎?肌膚也是有情緒的。在壓力之下,肌膚的情緒會變得敏感而「暴跌」??因此,若想皮膚好氣色佳,就一起來學習以下護膚秘笈吧。
知道嗎?肌膚也是有情緒的。在壓力之下,肌膚的情緒會變得敏感而「暴跌」??因此,若想皮膚好氣色佳,就一起來學習以下護膚秘笈吧。
  減少咖啡因攝入量 睡出好氣色
  科學研究發現,現代人普遍存在咖啡因攝入過多的問題,白領一族尤其如此。一天當中,我們喝咖啡、喝茶、喝可樂和運動飲料,這些飲品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咖啡因,而白水卻喝得少了。咖啡因攝入過多會導致焦慮、心跳加速和失眠等問題,也間接地影響到我們的好臉色。
  Tips 咖啡因攝入過多讓我們更容易失眠,睡不好哪來好臉色?建議每天補水可以通過喝開水,吃水果、喝粥等方式完成,減少咖啡因的攝入量。
  挑剔一點沒壞處,蔬菜也一樣
  美國最新的研究發現,西蘭花、白菜等蔬菜不僅是粗纖維的良好來源,還能在消化過程中帶走體內多餘的水分,防止浮腫的發生。專家建議,如果你不想第二天早晨醒來眼皮腫脹,可以在晚餐時適當攝入這些蔬菜。
  Tips 菜花、萵苣、冬瓜也有同樣的功效,愛美又愛健康的你可以適當多吃這類蔬菜。
  去跳舞吧, 舞出好臉色
  春季的空氣依舊寒冷,Yoga毯上的操練不容易堅持。不如給運動添加點興奮的作料&mdash &mdash 去跳舞是個好選擇,舞起來讓我們血液沸騰,快樂地出汗,感受體內卡路里的燃燒。好臉色自然來
  Tips 好臉色來自好循環,運動自然是不二法門。幾乎所有的健康管理專家都不忘強調運動對健康的好處。而舞蹈是更快樂、更輕鬆、更適合女人的室內運動方式。
  稍微喝一點兒黃酒

  臉色不好有時是因為黯淡的唇色導致的。中醫發現很多30來歲的女性都有脾虛之症,最明顯的症狀就是嘴唇發白,沒有顏色。平日裡化妝看不出來,卸妝之後才發現自己的嘴唇長期以來只是口紅油彩的畫板。想擁有美好的臉色,從擁有紅潤的唇色開始。而擁有自然紅潤的唇色,需要注意補脾。除了多吃山藥等補脾食物,專家建議冷天裡可以喝一點黃酒佐餐,這同時也是最傳統的補脾良方,對於改善膚色有幫助。
  Tips 可在溫酒中加入姜絲、話梅,讓口感更豐富。但需要提醒的是,每天飲用一杯就好,不要過量。培養如廁好習慣,不放過每天的排毒機會

  我們每天吃進去的食物經過消化會有部分廢物和毒素需要排出,這些毒素是否及時排出對於面色很重要。食物進入人體後先經胃部消化,然後由小腸吸收,如果有便秘的情況出現,停留在小腸的毒素會經血液流遍全身,讓肌膚發黃粗糙,影響我們的好臉色。每天晨起一杯溫開水,可以幫助喚醒沉睡的腸道,讓我們的一天輕盈開始。
  Tips 食物纖維攝入不足是便秘的一大原因。如果你不能保證自己每天吃足七種蔬果,用蔬果汁來補充也是擁有好臉色的高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