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瞭解燙髮的實質與護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你瞭解燙髮的實質與護理嗎≯※

2012年06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離子燙和其它的燙頭髮原理都不一樣的,它是把頭髮分子結構都破壞了然後重組的,之後頭髮才會變得很直。 可想而知這樣有多傷害頭髮。 所有的各種離子燙其實都是負離子!只是名字不一樣而已!! 此外,離子燙的藥水也不好,至今還沒有大的專業品牌生產它。 所以,離子燙無論是原理還是產品原料上都對頭髮健康不利!
  離子燙的傷害

  離子燙破壞的是頭髮的組織,用高溫的夾板把已經完全打開毛磷片的頭髮夾的變形, 就是從橢圓夾到扁平,使它不可以再彈回去!也就是通常說的把頭髮燙死了,沒有了彈性 !如果頭髮原本質地很好燙完後頭髮的確會很直!還很有光澤!但頭髮的可塑性就減弱很多!如果洗護用的不好,會很澀,不好梳理!
  離子燙注意事項
  做離子燙的話一定要注意:不要讓髮型師把離子燙的第一劑模到頭皮上!!也不可以時間太長!視頭髮質地大約2-15分鐘!做後一定要注意護理,也就是使用好的專業的洗護產品。如果你已經做了離子燙,也別著急,你就更需要好好護理頭髮,比如用好的專業的護髮素,比如定期焗油護理等等。善待你的頭髮,它就不會太難為你的!
  另:離子燙後新長出來的頭髮還是和你燙前的頭髮一樣的,不會變差。
  而在家裡也可以做DIY的護髮,但離子燙最後三天後再做DIY會護髮會比較好,這樣才可以避免頭髮快速變形。至於如何做DIY護髮呢? 首先先塗上護髮素,用熱毛巾包住頭髮後用浴帽或乾毛巾在熱毛巾外圍讓頭髮悶熱五分鐘,直到熱度沒有後即可將護髮素沖掉
  以下提供幾點保養方法
  燙髮的錯誤保養方式1:都說燙髮傷頭髮,那就在燙頭的時候直接焗油好了。
  其實,燙髮後經常焗油是必需的,但不要立刻馬上焗油,因為這時頭髮的內部結構還沒有穩定,焗油的效果也不好。燙髮的當天不要用力梳理,在三天之內最好別洗髮或使用卷髮器,否則不僅會影響燙髮的效果而且對頭髮的損傷也很大,燙過的頭髮不必要每天都洗,當然,它也有洗滌的技巧:先用洗髮水兌上香波,然後用噴壺灑在髮根上,輕輕按摩,最後,從髮根到髮梢徹底沖洗乾淨。
  燙髮的錯誤保養方式2:頭髮燙壞了,很短的時間內又去重燙。

  其實,重新燙髮使頭髮更加脆弱,為了讓頭髮有個緩解的過程,所以兩次燙髮最好相隔半年。
  燙髮的錯誤保養方式3:一般在燙頭的時候直接把頭髮也染了。
  這是錯誤的。燙髮、染髮避免同時進行,既影響燙髮效果,又影響染髮的色彩持久性。染髮和燙髮一樣,都對頭髮損傷很大,需要您定期到髮廊做專業的焗油護理,最好是一個月兩次,這樣秀髮才會保持健康。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