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MM如何抵抗辦公室乾燥◤∽ | 台灣美容網

 

A-A+

∽◥職場MM如何抵抗辦公室乾燥◤∽

2012年12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在辦公室裡的MM隔離防曬已經一樣的都不會少了。早上淡妝出門上班,到了中午時,臉上常有緊繃感,特別是偏干性的肌膚。吃過中飯,鼻子和嘴角也有花妝的現象。整個下午面對著電腦,臉上干的連整個眼睛都睜不開啦。
  清潔
  首先,從清潔開始。
  清潔的同時不帶走皮膚的水份。強烈推薦清潔霜,能深入毛孔內部清潔污物及油脂栓塞(灰塵和皮膚的油脂混合物),清潔的同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如果你是淡妝的話,用清潔霜就能起到卸妝的作用,一舉兩得,別忘了用完清潔霜之後,還要用潔面乳徹底清除皮膚表面的髒東西,深層清理面部肌膚,舒緩皮膚壓力和疲倦。
  護膚
  其次,護膚。護膚的步驟:化妝水——精華(眼霜)——乳液——霜。
  一,化妝水有的四種作用,除了MM們熟知的二次清潔、收斂毛孔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對後面的精華、乳液裡營養成分的導入。沒有化妝水,那些營養就浮在表皮,難以吸收。所以正確使用化妝水,最好是用化妝棉,逆著毛孔方向擦,在化妝水沒干的時候就開始下一步,MM們可要記住了哦!至於化妝水的第四種功效,則是我今天要談的重點——補充皮膚營養。因為化妝水在所有護膚品中分子最小,最容易被吸收,相對於分子較大的精華乳液,自然是補充營養的首選。特別是在職場工作一天後,肌膚已經很疲勞,就如人餓了一樣,不僅要喝水更要「吃飯」。況且如果肌膚營養充足,水分流失也就少了——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二、補水精華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堅定了「不買貴的,只買對的」原則!是因為精華的分子量小、滲透能力強、修復能力強,有了化妝水的導入,更能發揮精華滲透至肌膚底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修復肌膚的作用。
  三、眼霜,眼部肌膚嬌嫩,是臉部肌膚的1/3的厚度,所以要專業的眼霜專區護理眼部肌膚。春天中午的溫度高,紫外線也很強烈,眼部肌膚薄,更容易流失水分。眼部補水、鎖水更不容忽視。同時從這個季節開始,別忘了在你的包包裡時刻準備著太陽鏡,一定要看看是不是VU400的,否則不能防止VUA。UVA長時間射入眼睛會引起白內障,預防是關鍵。
  四、乳液,水油的配比是7:3,能給肌膚補充營養和水份。

  五、霜,水油的配比是3:7,主要的作用是在皮膚形成一個保護膜,鎖住水份不被蒸發。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進行選擇,偏干性的肌膚,選擇滋潤度好一定乳液和霜。vinistyle水蘊恆潤調理系列適合所有肌膚,堅持試段時間,能調理皮膚水油不平衡的狀態,提高皮膚自身的素質。讓護膚品成為一種營養補給而不是遮掩。由內而外散發的美,才是最美的。
  辦公室裡開空調、整天面對電腦,皮膚會缺水。這個時候,可以用一些補水的噴霧,增強皮膚表面的含水量,也增強皮膚的抵抗力!用噴霧補水後,一定記得用餐巾紙將多餘的水分洗乾淨,否則會帶著皮膚表面的水份,那就得不償失了!!大多數MM們都一樣,平常是從清潔——水——精華(眼霜)——乳液——霜的護膚組合,在選擇護膚品方面,一定注重天然性和安全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