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 讓你的護膚品發揮到極致】◎ | 台灣美容網

 

A-A+

◎【5步 讓你的護膚品發揮到極致】◎

2012年12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掌握護膚產品的正確使用方法,能夠讓你通過有效的護膚品達到最大化的護膚功效,五個步驟讓你的護膚之旅無往不利。
第一步:選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首先你要弄清楚,你的護膚品到底適不適合你。在購買時不要盲目聽信廣告和宣傳,多和導購人員交流,弄清這款產品是不是適合自己的。有的人本身膚質很好,因為用了不適合的化妝品,結果卻傷到了肌膚。  你可以先到化妝品專櫃去嚮導購小姐咨詢,或者利用每次贈送的化妝品小樣,體驗一下產品;不要盲目地就買個正裝回來結果發現用過之後反而出現不適。  另外,還要注意護膚品什麼時候該塗什麼時候該停。每天用精華液當然是好的,但是對於痘痘氾濫的人來說精華素還是要少用甚至不用,這是因為細菌在生長繁殖過程中,需要大量的維生素、蛋白質和生物細胞類營養物質,而這些營養物質正是一般精華素的主要成分,因此,如果在痘痘部位使用,很容易加重感染,得不償失。
  第二步:弄清楚使用順序  護膚產品的使用順序很重要,用錯一步可能會影響後面護膚品的吸收,結果造成浪費。  首先你要確保每次潔面時把肌膚清潔得夠乾淨;還要定期清理角質層,因為厚重的角質會阻隔護膚成分的吸收,讓你再怎麼塗都白塗。  其次要注意使用順序,正確的護膚順序是:化妝水——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防曬霜。最先塗抹的護膚品一般都比較輕薄,易於吸收;而後面塗抹的乳液和防護隔離產品都比較厚重,要在面部多停留才能吸收。
  第三步:讓肌膚學會「呼吸」  注意保持肌膚的乾淨清透,注意鼻翼兩側的衛生死角。洗臉時最好用溫水洗臉,加快血液循環,讓毛孔充分張開,這樣能更好地吸收護膚成分;也可以在清潔之後用溫熱的毛巾敷臉,5分鐘左右就好。「會呼吸」的肌膚能夠更好地吸收美容成分。  第四步:注意按摩吸收  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這三步時,手上加些「小動作」,能促進護膚成分更好地吸收。  很多MM認為,使用化妝棉會增加化妝水的用量,造成浪費。其實其實只要選擇正確的化妝棉,不僅不會浪費,還會讓護膚品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爽膚水要浸透化妝棉的3/4化妝水搭配化妝棉使用讓保養效果更加分。第一步先擦拭全臉,讓表皮層浸潤水分,之後再用化妝棉以逆毛孔的方式由下往上輕拍,協助化妝水中的保濕因子百分百滲入肌膚,不僅有助深層滋潤,也有助細緻毛孔。  塗抹精華液時,先在手背上滴上3-5滴,然後均勻地在臉上抹上一層,之後張開手掌,將皮膚輕輕按摩至發熱,這樣吸收更快,效果也會更明顯。  擦乳液的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直接用指肚,在塗抹時在臉上順時針打圈,這樣可以使乳液更好地吸收。另一種方法將乳液擠到化妝棉上,以擦拭化妝水的方式將乳液擦在肌膚上,會發現擦完後的肌膚非常水潤有光澤。化妝棉可以使乳液均勻釋放到肌膚的每一處,用化妝棉擦拭肌膚也等於是在幫肌膚按摩。

  第五步:導入液來幫忙  導入型美容品就像是皮膚的「開胃菜」,不僅可以再次清潔、為肌膚補水,還能給清潔後的毛孔營造一個「要開始保養了」的預兆環境,讓肌膚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增加後續保養的吸收力!很多外油內干的皮膚是很需要保濕品滲透進去而不是浮在表面的,導入液的作用就是為護膚品打好「前站」,使後續保養品順利地被吸收!(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