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購買護膚品的一些建議◤◎ | 台灣美容網

 

A-A+

◎◥關於購買護膚品的一些建議◤◎

2012年12月23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我們天天都使用的護膚品,你瞭解的有多少呢?在購買化妝品的時候,你最看重的是什麼呢?你還在為買哪款產品而在櫃檯前躊躇不定嗎?下面看看達人的一些關於購買護膚品時的一些建議。

  1、請問,您覺得化妝/護膚產品的「安全性」問題的哪些方面更容易對消費者造成傷害?
  我個人比較反感化妝品裡面的香料和色素,過多的添加這些東西會在嗅覺/視覺上給大家一個誤區,讓人放鬆警惕,實際上更容易出現問題,造成過敏或者刺激。還有就是防腐劑的添加也容易給人造成傷害。
  2、您衡量一個產品安全又可靠的標準有哪些?
  如果我不是第一個使用者,我想可以聽一聽朋友的建議,或者上網查一查它的口碑。如果我是第一個使用的,我要看一看他的功能是不是我必須的,太過於誇大的我就不會相信了。
  3、請問,您建議消費者在哪些地方購買護膚/彩妝品?
  建議消費者在化妝品的專櫃(商場/超市/藥店/美容院或者化妝品專營店)購買化妝品。網上購買化妝品也是可以的,但是就要小心買到假貨。
  4、您自己本身或者周圍的朋友在購買化妝/護膚品時,是否擔心存在「不安全」的問題?
  這個肯定會有的,如果買東西的渠道是正確的話,我相信大家的擔心不會是質量問題而是使用時的感受 ,包括對皮膚有刺激,還有就是怕敏感!
  5、您認為消費者在購買化妝品之前,要瞭解哪些信息?
  我要瞭解自己的需要,還要對自己本身的特點夠清楚。
  另外就是產品本身的保質期,功能,使用方法。
  6、請問,您建議消費者在購買產品時,重點關注哪些產品標識或者信息?
  品牌 成分 功能 使用方法 保質期限 禁忌使用人群 開瓶後使用期限。
  7、請給消費者一些建議,避免買到不安全適用的產品?
  首先清楚自己的情況 (皮膚的特點),如果自己不瞭解先要請人幫忙鑒定一下,然後是按需選擇。
  8、您認為現在的護膚品應該增加哪些標識?
  我認為標識不是特別的必須,而是各類膚質的使用效果的說明。
  9、請問您會通過網路的方式,關注網上對於某些化妝品的口碑討論嗎?

  我會客觀看待網上口碑討論,因為你會看到有人是認真的講解,有一些則是灌水。
  10、您是在化妝品科技和成分特別有研究,能否重點講一下,化妝品科技和成分的進步,會給消費者使用產品的時候帶來哪些安全方面的好處和隱患。
  我相信任何進步都是好的,但是應該告訴大家進步的地方在那裡,只要大家清楚就沒問題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