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痘護理妙法 防曬清潔】¤ | 台灣美容網

 

A-A+

¤【背部痘護理妙法 防曬清潔】¤

2012年12月23日 痘痘, 護膚常識,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夏天背部很容易長痘痘,主要是夏季肌膚暴露在紫外線下尤其是背部,這樣肌膚不知不覺的被曬傷了也難發現,另外肌膚清潔不到位,背部的毛孔油脂積聚很容易引起發炎毛孔粗大等狀況,而且還會長痘痘,如何預防和護理?
 夏季引起背部肌膚毛孔堵塞的主要原因:
  有的防曬霜很油很厚,容易導致長痘。但容易長痘並不意味著必定導致長痘的後果,每日的徹底清潔能將這個可能性降低。使用防曬霜就需要每天夜晚徹底卸妝,這樣能大大減少毛孔堵塞的情況。
  背部肌膚是最容易接觸到紫外線的傷害的,當肌膚收到傷害而沒有及時護理的時候,就會導致發炎紅腫長痘痘
  同時背部角質層特別厚,新陳代謝比臉部緩慢,約1個半月循環一個週期,如果沒有得到清潔護理就容易出現毛孔堵塞的現象。同樣會引起痘痘的產生,去角質很關鍵。
  夏季皮脂分泌更旺盛。氣溫每上升1攝氏度,皮脂分泌就增加10%,而背部是除了面部之外皮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如果角質脫落不及時,堵塞毛孔,背部就會爆發痘痘。

  背部皮膚又整天被衣服包裹、摩擦,出汗一多,在高溫潮濕的環境下細菌更容易滋生,痘痘跟著就會冒出來。
  日常生活工作壓力過重也會引起內分泌失調也是背部發痘痘的很大成因。背部長痘如何清潔
  拿一隻長柄浴刷,澆上沐浴露輕輕刷洗背部,是暢通毛孔、去除角質、去白頭粉刺好方法。輕輕用軟毛長柄刷子刷洗,這樣就不會太過刺激背部還能疏通毛孔。方法是用左手握刷子由下往上刷洗右背,右手握刷子由下往上洗左背。用硫磺香皂洗背部--泡沫不要在皮膚上停留超過1分鐘,用完之後要塗能保濕的乳液。

  「洗」出背部無痘印的程序:清洗-用毛刷或去角質的磨砂膏按摩-沖洗乾淨-塗抹收斂爽膚水-塗上清爽保濕的乳液這就是去痘印的方法。
  另外貼身衣服要穿透氣、吸汗的。如果背部經常長痘,吃點復合維生素B的營養補充劑。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