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這點事兒 4位名醫各有高招◤◇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這點事兒 4位名醫各有高招◤◇

2012年12月3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口服美容飲料靈不靈?天價眼霜為何效果不給力?做完雷射美容多久能上妝?「大姨媽」來了怎麼給皮膚和身體進補?不塗保養品臉就不泛油光了嗎?…5位名醫現身說法,破解各種護膚疑惑,編輯推薦問題肌回春利器,找對方法掃除誤區,輕鬆變美沒那麼難!
她們是白衣天使,對於護膚這點事兒,她們有獨到見解。學會情緒管理勝過用天價面霜,找對方法讓保養品效果加倍,借助現代醫美技術實現悄無聲息變美的夢想,在特別的日子對自己進行特別呵護…掌握這些要領,你可以由內而外、有條不紊的加速度保養。1  於鶯 北京協和醫院急診科主治醫生  專家觀點:「生一頓氣=白費一周的保養!口服膠原蛋白未必被肌膚吸收。」  不要把某一方面負面情緒帶給另外一方,否則就像堵車一樣,會越堵越壞。想要保持青春,第一不要熬夜;第二離電腦遠一些,因為電腦輻射會使皮膚表面缺水很厲害;第三不要吃過分油膩的東西。對於一些口服類美容保養品,我基本上不選,比如大家都說膠原蛋白,究竟有多少能夠讓皮膚吸收呢?如果攝入很多,前提就是讓自己變的很胖。2  常維玲教授 伊美爾抗衰老專家  專家觀點:「眼霜只能給你的『面子』穿衣,根本解決不了『裡子』問題。」

  眼霜效果不是很理想,原因在於:對於30+的輕熟女,逆齡不能只停留在肌膚的表面,眼霜只能給你的「面子」穿衣,根本解決不了「裡子」問題。所以,需要從細胞代謝和生理機能範疇實施一些再生醫學的技術手段,進行細胞排毒、排自由基,提高細胞新陳代謝,以保證器官功能年輕及活力,達到逆轉肌齡的目的。  想讓眼霜被肌膚更好的吸收,不妨試試加上眼部肌底液這一步,養成眼部按摩的好習慣可以事半功倍。3  羅羽主任 武警總醫院醫學美容整形中心主任醫師  專家觀點:「經期雌激素下降導致皮膚狀態變糟,經期前後更應注意肌膚清潔。」  女性在經期,由於體內雌激素下降和經血虧虛,容易造成食慾不振、疲勞、皮膚粗糙、膚色晦暗,情緒暴躁等症狀。在這一時期不僅要調節情緒,多吃牛肉、菠菜等補鐵補血食物。還要做好肌膚的保養,經期,雌激素下降會使肌膚狀態變得很糟,因此在經期乃至經期之後的一段時間都要特別注重皮膚的清潔、去角質、防曬和補水。4  宋坪 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皮膚科主任醫師

  專家觀點:「不要因皮膚愛出油就頻繁洗臉,更不能因怕油光而拒絕塗保養品。」  不要覺得皮膚愛出油就什麼都不能抹,其實能讓你的皮膚恢復水油平衡的產品都可以選擇,注意肌底的保濕是控油的關鍵,水油平衡以後痘痘也會遠離你。即使在炎熱的夏季,肌膚愛出油一天也只能洗臉2-3次,而且要用循環水。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