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塗抹護膚品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4個塗抹護膚品常識◤∽

2013年01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過得快,我們嬌嫩肌膚的「辭舊迎新」工作可不能怠慢哦,要有一個好的開始就必須要徹底地改變那些「舊習」,除了留意美妝品的最新動向,正確的護膚手法也是絕不可忽略的哦!從每天的洗臉、爽膚水到乳霜、卸妝,如果護膚手法錯誤,那麼帶給肌膚的,可能是毀滅性的災難哦!即使保養品用再多、產品再貴也不見得有效...所以學習塗抹護膚品的方法。
  保養功課是每個人都會細心鑽研的一門學問。高品質的超優保養品必不可少,可是護膚手法也至關重要哦!從每天的洗臉、爽膚水到乳霜、卸妝,如果護膚手法錯誤,那麼帶給肌膚的,可能是毀滅性的災難哦!即使保養品用再多、產品再貴也不見得有效。那麼什麼樣的護膚手法才是正確的呢?趕快來糾正你的錯誤護膚觀念吧。

  從每天的洗臉、爽膚水、塗乳霜、上粉底到卸妝,幾乎是曖昧女生一系列的指定動作,不過如果用錯了方法,除了浪費護膚品之外,更會讓你的皮膚得不到適當的呵護,真正的弄巧成拙!
  擦眼霜
  Do!指腹點按
  正確塗眼霜方法應該是先擠出小量眼霜於無名指指腹,再輕輕按在眼部肌膚上。由外眼角至內眼角,以點按式手法,如同彈鋼琴的動作,將眼霜點按於眼部肌膚。這樣有助眼霜吸收,又能夠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消除黑眼圈。不過需要注意,點按的幅度和力度一定要小而輕。
  Don』t!橫推眼霜
  橫向推開眼霜,很容易令眼部皮膚因為摩擦而受傷,同時也會增加眼部出現幼紋的機會。
  拍爽膚水
  Do!以化妝棉輕拍
  先用爽膚水將化妝棉浸濕,接著由內向外、由下向上的方向輕拍臉和頸。再以鼻子為中間位置,以橫向方式擦拭。這樣可拭去老化角質,令肌膚更清潔。
  Don』t!用手拍
  用手把爽膚水直接拍在臉上,若是雙手不乾淨,反而會影響效果。
  擦面霜
  Do!先用掌心搓揉
  將適量面霜放於掌心,再均勻地用雙手揉開。然後先按兩邊臉頰,再按下巴和額頭,將面霜按壓進肌膚。使用晚霜或精華素則可以加上適當按摩,增加吸收、促進循環。
  Don』t!直接擦臉
  將面霜直接塗於臉上,然後才以打圈方法塗勻全臉,這種方法不適用於含活性成份或精華類的面霜。
  塗粉底
  DO!從上向下擦

  因為毛孔是向下打開的,由上至下的手法塗粉底更能遮蓋毛孔。先將粉底擠在手背,讓體溫使其溶化,再將粉底點於面上。在額頭和鼻尖部分先由上向下塗勻;顴骨以下則向兩頰向下抹開;下巴位由上至下抹勻。
  Don』t!向四面推開
  把粉底從臉中中心推開,未能徹底遮蓋毛孔,粉底容易越塗越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