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六滴水美容法 皮膚水噹噹的秘密≯○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式六滴水美容法 皮膚水噹噹的秘密≯○

2013年01月16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在日本,一般人妝都很淡的,在有好肌膚的基礎上,化淡妝會變得完美無瑕.同樣是亞洲人種,中國女性的膚色比同年齡日本女性的膚色偏暗黃色系2-3度.日本美女的皮膚好,除了是因為他們內在的保養,日本的護膚品比較優質,和無懈可擊的防曬措施,還有一點就是六滴水保養法,讓她們青春永駐.
日本女生不僅十分精通化妝,更是對皮膚的保養有獨特的見解,走在日本,無論年紀大小,每個女人都像是從雜誌裡走出來,精緻的讓人羨慕.無論是電視上的深田恭子、長澤雅美,還是在橫濱上的潮流mm,都有著白皙的雪嫩肌膚,讓人羨慕。  在日本,一般人妝都很淡的,在有好肌膚的基礎上,化淡妝會變得完美無瑕.同樣是亞洲人種,中國女性的膚色比同年齡日本女性的膚色偏暗黃色系2-3度。日本美女的皮膚好,除了是因為他們內在的保養,日本的護膚品比較優質,和無懈可擊的防曬措施,還有一點就是六滴水保養法,讓她們青春永駐。  第一滴水:涼開水洗臉  日本的mm們經常用涼開水洗臉護膚,原因是涼開水已經通過煮沸,是一種含空氣很少的"去氣水",其性質與人體細胞內的水分十分接近,具有很大的"親和性",從而使涼開水更容易滲透進皮膚內裡。另外,涼開水還能使皮下脂肪變為「半液態」,使皮膚顯得水潤不乾燥。還可以每天用涼開水加在潔面棉上,清潔和按摩一起做,幫助臉部肌膚回歸自然狀態。  第二滴水:蜂蜜水+檸檬水  日本的mm護膚,喜歡每天準備三大瓶水飲用,其中兩瓶水可以是蜂蜜水和檸檬水。原因是檸檬會啟動身體的自我淨化過程,溶解多餘的脂肪,清除身體各種器官(肝、腎、肺、淋巴系統以及皮膚)的廢物和毒素,淨化血液,改善血質,促進新陳代謝,清潔並修復整個消化吸收系統,增強消化能力,調整吸收平衡.而蜂蜜水能供給皮膚養分讓皮膚具有彈性,能殺滅或抑制附著在皮膚表面的細菌,還能消除皮膚的色素沉著,促進上皮組織再生.這兩種水都具有美白滋潤的功效。  第三滴水:熱水浸泡臉部  熱水可以起到蒸汽的作用,能夠使閉合的毛孔打開,使肌膚更容易吸收化妝品.日本的護膚寶典中,最典型的就是將臉部和頭的後半部浸泡在盛滿熱水的臉盆裡用毛巾將頭包裹起來,將臉對準盛滿熱水的臉盆。僅僅將頭的後半部浸泡在熱水裡,就可以起到放鬆身心的作用。
  第四滴水:清酒洗面法  這是一種傳統的日本護膚方法。這種方法起源於日本的清酒,在很早就被用於護膚美容.古時候,日本藝妓在上妝前會先用清酒敷臉,以減輕化妝對皮膚的傷害.這是因為日本清酒中含有18種氨基酸和蛋白酶等多種營養成分,活化肌膚的同時還有保濕的功效。清酒所含的酒精成分不但不會刺激皮膚,反而能深入毛孔清除皮膚污垢,保持皮膚光滑,使皮膚呈現自然通透的好狀態。  第五滴水:泡一個舒服的澡  在日本,不管是春夏秋冬,一般家庭都會每天都泡澡.並且是一家人泡一缸水,從長輩開始泡.沒有浴缸的,也會到澡堂上泡澡. 一般是先淋浴,卸完妝,泡在浴缸裡,讓水壓按摩肌膚,自然出汗排毒養顏,泡個20分鐘,蒸汽能打開毛孔,馬上進行臉的二次清潔,然後拍上化妝水,敷個面膜,給足肌膚營養。第二天,皮膚水嫩水嫩的。

  第六滴水:化妝水面膜  光拍打化妝水,不能很好地滲透到皮膚裡面。這時可以做化妝水面膜。首先,用水將化妝棉浸濕,然後,滴上硬幣大小的化妝水,最後,將化妝棉撕成薄薄的三四片,在臉上敷3分鐘左右即可.如果想要效果更好一些,可以在上面覆蓋上一層保鮮膜。皮膚就像在做蒸汽桑拿一樣,變得非常滋潤。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