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新標準通透 水潤健康◤▓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新標準通透 水潤健康◤▓

2013年01月22日 美白,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一白遮百丑」是國人自古就有的觀念,化妝品界主推產品中會強力曝光美白產品比率,截至2011年,美白標準也在「白」的基礎上更加細化和豐富。如今,這個「白」上升到了更高的標準,「健康、通透、水潤」成為美白的關鍵詞。
「一白遮百丑」是國人自古就有的觀念,化妝品界主推產品中會強力曝光美白產品比率,截至2011年,美白標準也在「白」的基礎上更加細化和豐富。如今,這個「白」上升到了更高的標準,「健康、通透、水潤」成為美白的關鍵詞。

美白新標準通透 水潤健康

  法則一:輕柔美白
  讀者李妍問,哪些美白產品能在短時間內產生效果,迅速美白。對此,LAMER海藍之謎助理教育培訓經理Raye Wang認為,最新美白法則是使用溫和性質美白產品,給東方女性帶來「密緻型肌膚」的美白光感,它們通常輕鬆溫和,如含有美白、清透、鎮靜、舒緩功能的美白護膚品,會令皮膚煥發堅實、細嫩、光澤感的美白效果。他建議多考慮植物萃取成分,美白不刺激,白得更溫和。

美白新標準通透 水潤健康

  法則二:通透白皙
  讀者朱瑩說:「我的皮膚比較白,但沒有光澤,怎樣能讓皮膚透亮呢?」HR赫蓮娜美容專家陳莉青表示:「白一定要通透,有一種從內裡透出光亮的質感。」她認為白皙通透的健康膚質才能真正代表美白標準。「那是皮膚純淨無瑕的最好證明,美白要內外兼顧,除使用專業美白產品外,多喝富含天然維生素的新鮮蔬果,能協助肌膚恢復白皙,也能預防黑斑產生。維生素家族也要足量補充,如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E和維生素B6。」

美白新標準通透 水潤健康

  法則三:水潤光感
  美白一定要將水潤考慮其中。Jurlique培訓師李靈靈認為,肌膚最基礎的部分要保持充沛水分才能實現美白效果,也才能實現帶有光澤水潤感的白皙狀態。建議兩天做一次水膜,讓皮膚滋潤充滿彈性。保證充足睡眠,最晚23時就要休息;清晨空腹一杯溫檸檬水;日常要使用防曬隔離產品,為皮膚創造一個充滿水潤感的環境,方能實現白皙的健康水感肌膚。

美白新標準通透 水潤健康

  關於美白你知道的不一定正確

  讀者李納:某位明星曾經說過,自己為了美白從來不吃黑色的東西,如黑豆、咖啡、醬油等顏色重的東西,真是如她所說,吃深色東西皮膚就會變黑嗎?
  HR美容顧問王梓涵:這種說法不準確,深色食物並不能使皮膚變黑,比如有人說吃黑色食物會讓色素沉著、斑點加深,這些都完全沒有根據。皮膚呈現的顏色都在末梢,吃下去的東西沒等跑到那已經被身體代謝掉了,根本不會被沉澱成顏色保留下來。如果以此推理,每天吃五顏六色的菜餚,人豈不成變色龍了。不過,建議多吃含有維C、維E等成分的水果蔬菜,有激活細胞、延緩衰老、去皺等功效。維C則能增強人體抵抗力,還能去斑美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