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暗黃怎麼辦 妙招還你亮白美肌≯▉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暗黃怎麼辦 妙招還你亮白美肌≯▉

2013年01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美白無瑕的肌膚是每個愛美之士的終極追求。但是許多MM在秋冬季節面臨著一個重大難題——皮膚暗黃。即使在水嫩的肌膚,在皮膚暗黃的影響下都會變成黃臉婆。這不是讓MM們的魅力大打折扣嗎?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皮膚暗黃是白皙肌膚的大敵,暗黃的膚色不僅看起來顯得自己很沒有精神,而且老態十足。由此可見,皮膚暗黃使MM們的肌膚變成問題肌膚。皮膚暗黃的原因是什麼?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皮膚暗黃?  皮膚暗黃的原因  1、堆積在皮膚表面的油膩、老舊角質及污垢如不被及時清除掉,長此以往便會滲至肌膚內層使皮膚變得粗糙暗黃,失去光澤與彈性。  2、城市空氣污染使皮膚產生氧化,導致肌膚中的天然酵素解毒系統無法正常工作,便會使表皮毒素積聚,無法正常排除,使皮膚變黃。  3、品質低劣的護膚品中所含有的鉛、汞等有害化學物質,亦可令膚色變黃變深。  4、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具有不可逆轉性,長時間日曬後,皮膚的抗自由基能力變弱,代謝會自然減慢,肌膚中的細胞顏色加深,形成發黃膚色。  5、長期缺乏運動,身體及肌膚的循環代謝減慢,導致體內囤積過多的廢物廢氣,肌膚自然會變得暗黃,缺乏生氣。  6、先天性黃皮膚。此類膚色為先天遺傳,從娘胎裡生下時便是如此,由血液中的細胞色素決定,一般不容易褪掉。而長期服用一些刺激性藥物,也可能導致肌膚變黃。  選用含有透明質酸成分的護膚品  肌膚的暗黃老化與肌膚內透明質酸的含量下降有直接的關係,但是這個變化是可以得到控制的,只要我們選擇了含有透明質酸成分的護膚品,就能及時補充失去的透明質酸,將皮膚衰老速度降低到最慢的程度。透明質酸原液或者爽膚水,是最方便也是最直接的補充方法,只要使用得當,讓肌膚恢復水嫩白皙也是指日可待。
  補充維生素C抗衰老  可以使用含維C的護膚品,也可食用富含維C的各種蔬果,對美白去黃氣有非常好的功效。維C護膚品最好在晚間睡眠前使用,這樣不易被光照而導致快速失效。蘋果、奇異果、櫻桃、西紅柿、葡萄等都是超棒的維C蔬果,既廉價又美味。只要你是個生活中愛吃水果的美眉,皮膚必然比那些相對不愛吃水果的姐妹來說,會更光亮更有氣色!  改變不正確的生活習慣  熬夜、濃妝不僅危害身體健康,更是肌膚變粗變老的兇手。熬夜導致人體內分泌混亂,臉色暗黃沒有光澤;吸煙讓毒素積聚體內,破壞各種機體平衡;此外,濃妝粉末殘留會嚴重堵塞毛孔,強力卸妝產品往往會讓你皮膚洗得像砂紙,這些都是要不得的壞習慣。為了我們自身的健康與美麗,就得趕緊改掉這些壞毛病。  改善T區暗黃方法  T區指的是額頭和鼻子,那裡容易出油,特別是額頭和鼻子兩翼,而且形狀很像大寫的T,所以叫T區。就因為它比較容易出油,因此很容易造成t區膚色暗黃的問題。T區往往是最難打理的皮膚死角。T區和別的地方的膚色會很不一樣,它最大的特點,第一是多油缺水;第二是角質層比較厚;第三是T區往往是保養的避讓區。要改善T區暗黃自然也要從這3個方面入手:  1、每天拍美白營養水時,可在T區多拍些,不但能多補水,美白水往往還有一些控油作用。

  2、其次,T區去角質的頻率要比其他部位多增加些,但不要一次去得過猛,要「少食多餐」,別的部位如是半月1次,那T區就1周吧。  3、最後,塗乳液和防曬產品時,不要每次都對T區特別「摳門」,它一直處於沒有補給和屏障的狀態,自然不會亮堂。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