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肌膚問題選擇護膚品成分≥⊙ | 台灣美容網

 

A-A+

⊙≤根據肌膚問題選擇護膚品成分≥⊙

2013年02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總是會遇到一些肌膚問題,如黑眼圈問題、眼袋問題、表情紋問題等等,每個人都有各自的肌膚困擾和憂慮,那麼在我們的肌膚出現了這一系列的問題之後,應該如何來對症下藥呢?今天,就為大家列出各類肌膚問題的適用護膚品成分,讓你在將這些肌膚問題通通解決掉!

  1、毛孔粗大、膚色暗沉:「一到疲憊的時候,發現毛孔一個一個都張著,看起來灰頭土臉的,一點精神都沒有。為什麼別人的皮膚都是白白嫩嫩的呢?」
  2、魚尾紋:「一笑眼角就出現魚尾紋,明明自己才三十歲不到,皺紋怎麼就爬上來了呢?難道從此以後都板著臉不笑了?」
  3、表情紋:「就是傳說中的法令紋,從鼻翼到嘴角兩條常常的皺紋,化妝的時候弄不好粉還會卡在裡面,有了法令紋看上去年紀一下子像老了十多歲!」
  4、眼紋:「眼睛下的臥蠶紋,讓黑眼圈和眼袋更明顯了。」
  5、敏感肌膚:「皮膚風一吹、太陽一曬,哪怕用毛巾擦一擦都會發紅髮疼,到了換季的時候還會過敏,癢癢的又不能抓,皮膚薄的禁不起任何折騰。」
  6、痘痘:「痘痘總相伴著皮膚出油而來,閉口粉刺、膿包和痘印幾乎毀了整張臉,傳說中的『赤豆棒冰』的綽號就是這樣來的。」
  7、面部輪廓鬆弛:「一過二十五歲,臉上就開始堆肉肉,不經意之間總覺得自己表情有一點不高興,嘴角也有點耷拉著,看鏡子裡幾乎不認識自己。」
  淡化皺紋和皮膚亮白成分:左旋C。
  高濃度的左旋C,一種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的必須性維他命,需藉由外在攝取,在美容醫學上以美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抗氧化、抗疲勞發炎著名。
  緊實輪廓成分:寡勝肽和玻尿酸。
  勝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回復緊實與彈性;玻尿酸長期被應用於醫學美容領域,改善肌膚鬆弛現象。
  修護舒緩成分:積雪草。
  積雪草又名雷公根,受傷的老虎會於此草上面打滾,摩擦時接觸到的葉液可以舒緩和癒合傷口, 對於飽受污染、日曬、壓力等所引起的敏感性肌膚,更具有舒緩、減少刺激及修護的功效。可撫慰鎮定受刺激的皮膚,舒緩皮膚暫時性發紅和過敏,修護肌膚。有助於皮膚舒緩和癒合傷口,是一種具有修護皮膚特性的草本精華。
  重整修護成分:硅藻土與氧化鋁結晶。
  硅藻土主要萃取於海沙的碾碎微粒細殼,高效的去角質成份,可增亮皮膚。而氧化鋁結晶:皮膚科醫師常用於微晶磨皮手術,高效的去角質成份,徹底又安全的清除在表皮的老化細胞。
  重整修護成份:HEPES。
  其功效與10%果酸相同,可促進皮膚加快新陳代謝,其性質較溫和,不會刺激肌膚。可於晚間有效地促進天然的換膚程序,自然分解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層自然剝落。透過提升皮膚天然更新機能,促進新生皮膚健康生長,達致換膚效果。
  祛痘清顏成份:水楊酸、辛酰水楊酸,十八碳烯二酸。

  水楊酸能夠去除多餘的角質層,促進表皮細胞新陳代謝,使皮膚細緻光滑。在科顏氏皮膚專家系列的「清顏修護精華乳」中,配合洋甘菊成份,有效抑制痘痘,減少嚴重的痤瘡疤痕,黑頭和白頭 ,使皮膚盡快癒合同時鎖住肌膚水分。
  而辛酰水楊酸,是一種加以脂鏈的水楊酸的衍生物,更易滲入角質層,逐個鬆解細胞間聯合,從而發揮更有效的微剝去角質作用,令皮膚更加細緻,光滑,瑕疵明顯改善。
  十八碳烯二酸則是一種新的成分,它能降低角質層的厚度,改善皮膚表面的光滑與柔軟度,增加皮膚彈性與緊實,提高皮膚濕潤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