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出粉嫩好氣色秘訣 9個美容護膚小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養出粉嫩好氣色秘訣 9個美容護膚小竅門】※

2013年02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我們都知道美容覺對於美膚保養的重要性,它不止是給你身體休息的時間,更是讓你肌膚代謝的最佳時機,好皮膚和好氣色就是在這個時候養出來的。到底怎麼做才能讓我們的身體和皮膚保持在最好的狀態裡呢?
 1早睡早起身體好  每天的十點到凌晨的兩點,是受損皮膚修復的最佳時間。雖然已經老生常談了不下千遍,可是還是很難做到。為了你的好皮膚請盡早休息。  2邊緣部位莫忽略  手肘,膝蓋,指甲邊緣都是身體極易乾燥的部位。而一瓶保養品就能讓你全身適用。臨睡前塗抹,第二天早上就能看到滋潤效果。  3適當按摩有幫助  沿頸部,耳根,肩膀進行按摩。舒緩的按摩會讓你的睡眠質量大大的提升。  4熱水促血液循環  38度的水溫,浸泡十至十五分鐘,水沒過肚臍即可。能讓血液暢通,有利於肌膚的新陳代謝。
  5舒緩運動促睡眠  可以依靠一些舒緩運動,讓身體以輕鬆的狀態進入睡眠。
  6多喝白開水  「每天喝8杯水」是個很模糊的概念,所謂的8杯水,是指每天人通過吃飯、喝水等總共攝取的水量,如果你喝完一大鍋湯,再喝8杯水,肯定是種摧殘。當然,如果每天只捧著咖啡、飲料等含有咖啡因的飲品,自然會影響正常白水的攝入量。 最健康的是白開水,建議每天補水可以通過喝白開水,吃水果、喝粥等方式完成。  7 水果養顏最有效  櫻桃富含鐵,鐵質可以讓女孩氣色紅潤;石榴含有的維生素C含量比蘋果高1~2倍,多吃可以幫助身體和皮膚抗氧化。最新研究發現,維生素C可以擴張皮膚血管,促進血液循環,使人體內的熱能盡快地散發出來,從而達到「御寒」的目的。西蘭花、白菜等蔬菜不僅是粗纖維的良好來源,還能在消化過程中帶走體內多餘的水分,防止浮腫的發生。 不同季節會有不同的高效營養水果,WH建議你可以應季多吃這些果蔬。反季節水果有些是人工成分過多,自然營養會減少一些,還是符合自然規律更好。  8 中午小睡一會兒  午休一般對白領來說是件奢侈品!有多少個中午,你是在開心網和 MSN 上打發過去的?聊天的時候真是開心,時間過得快,也不覺得累,不過到了下午,疲勞睏倦就會開始找你「算賬」了。午休能讓你的身體在一天的緊張工作中得到調整,使得下午的精神狀態更好,工作效率更高,哪怕是趴在桌上閉目養神一下,也有利於身體的恢復。 準備個軟軟的墊子,平時可以當靠墊兒,中午放在桌子上趴會兒,哪怕閉會兒眼睛,也會有些效果。記得趴下的時候一定要關顯示器。

  9 SPA調養好氣色  膚色蒼白、手腳冰涼是每個女人冬天都難以避免的,除了休息、睡覺、運動,其實最快速緩解疲勞、能讓人舒適的恢復呵護就是做個 SPA。SPA中心的環境是我們在家怎麼也打造不出來的,如果家裡實在沒有地方擱浴缸或者木桶,就找個離家最近的美容院,給自己辦張 SPA 卡,其實也就是幾次泡吧或者吃飯的錢,一周去按摩肩頸或者泡個澡,做個 SPA,躺在香氣撲鼻的 床上,徹底放鬆一下吧。尤其是面部的 SPA 按摩,更直接刺激了面部皮膚、血液和淋巴循環,對直接改善氣色有著非常好的效果。(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