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飲食去螨蟲更有效↖◇ | 台灣美容網

 

A-A+

◇↗配合飲食去螨蟲更有效↖◇

2013年02月2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臉上有螨蟲也是美麗肌膚的一大隱患。那麼臉上出現螨蟲的話要怎麼處理呢?外在內在護理可是要同時配合的,雙管齊下才能讓螨蟲無所遁形。
說到螨蟲,這讓很多美女都頭疼不已。的確稍微的不注意,就會演變成其它的皮膚問題,螨蟲作為美容的天敵,這很容易導致青春痘等肌膚問題,臉部是最容易感染螨蟲的部位之一。臉上有螨蟲怎麼辦?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臉上有螨蟲怎麼辦?這臉部的除螨工作是美容的一項重大工程,到底應該怎樣做呢?
  怎樣除螨蟲效果好?螨蟲一種常見的寄生蟲,人體皮膚感染螨蟲之後,極其容易出現青春痘、粉刺、酒糟鼻等皮膚問題。而祛除螨蟲,應該注重選擇除螨產品配合飲食等幾個方面一起下手。
  臉上有螨蟲怎麼辦?
  洗臉並不是單純的使用自來水沖洗乾淨即可,而是應該遵循科學的手法。
  1.先用溫水打濕面部,然後把具有除螨功效的洗面奶倒在手掌,揉搓起沫。
  2.開始用手指打圈圈的方式來洗臉,刺激皮膚以清除表層的雜質及多餘的油脂;
  2.使用溫水沖洗乾淨,用柔軟的毛巾拍打臉部,吸走多餘的水分。對於長期化妝的人群,可以重複以上的步驟。
  對於多風沙的地區,早晚清洗不能少,回家之後應該立即清楚,以免沙子感染皮膚,引起更大的皮膚問題。
  淨螨產品如何選擇?
  市場上一些護膚產品有很多專門針對除螨,但是考慮到其中含有的抗生素等成分對皮膚有副作用,那麼大家不妨選擇中藥類的產品。中藥類的除螨產品含有祛痘因子,對肌膚深層的螨蟲能夠很好的清潔,對於祛除毛孔細菌,消除痘痘炎症,這些都有很好的效果。
  飲食配合不可少
  飲食配合對於除螨工作也有著相當重大的意義。

  不能吃富含脂肪和高油脂的食物,這樣會增加皮膚的油脂,使其螨蟲迅速的生長。而那些富含糖分的食物,這對於治療螨蟲有阻礙作用。要想除螨,那麼就應該遵守正確的飲食規律,飲食多吃清熱下火的食物,烹調上以清淡調味為宜。
  臉上有螨蟲怎麼辦?除螨產品+飲食配合,合二為一,為你消除臉上的螨蟲,大家一定要遵守以上的這些規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