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秘方 祛除頑固斑點不留痕◤∞ | 台灣美容網

 

A-A+

∞◥民間秘方 祛除頑固斑點不留痕◤∞

2012年11月29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果還想具有美白效果,還可以加入適量白芷粉和珍珠粉,調勻敷臉15分鐘做面膜。面膜外面覆蓋一層保鮮膜,以保證這些材料的營養更充分地滲透至皮下。此方祛斑美白效果良好,每星期做兩次即可。

  臉上的各種色斑、斑點是困擾很多MM的問題,畢竟無暇、亮澤的肌膚才是美麗、健康的體現。而斑又是當前最難祛除的幾種美麗頑疾之一。當大家還在使用各式各樣的化妝品、護膚品進行祛斑美容的時候,為什麼不嘗試一下民間那些所謂的祛斑偏方呢?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搜羅了一些民間裡流傳的祛斑方法給各位參考,祖先的東西是不是真的這樣神奇有效呢?內服加外用,試了就知道啦。
  1、西紅柿+甘油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A,可以抗氧化,預防衰老、淡化黑色素,抑制色斑的生成,在美容蔬菜裡,它排在前幾名,物美價廉,深受老百姓的歡迎。
  做法:在一隻西紅柿的汁液中加入一匙甘油。一天至少1次用這種液體洗臉10分鐘,然後把臉洗乾淨,干性皮膚可塗點護膚霜。長期使用,雀斑變得暗淡,以至完全消失。
  如果還想具有美白效果,還可以加入適量白芷粉和珍珠粉,調勻敷臉15分鐘做面膜。面膜外面覆蓋一層保鮮膜,以保證這些材料的營養更充分地滲透至皮下。此方祛斑美白效果良好,每星期做兩次即可。
  2、食醋祛斑
  醋可以增加皮膚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皮膚的光澤和彈性,可以達到軟化角質層和美白祛斑的效果。但由於醋有一定的弱腐蝕性,所以不能直接用在臉上,必須稀釋以後使用。另外醋的選用上要選擇白醋。
  做法:將白朮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後取白朮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變淺甚至消褪。

  3、絲瓜+蜂蜜
  絲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抗環血酸,有較強的漂白效果,尤其是磷、鈣、鐵的含量比較豐富,還含有木糖膠和植物黏液等,這些物質對皮膚都有保健作用。長期使用,可改善皮膚細膩白度。
  做法:將新鮮的絲瓜曬乾,研為粉末,每晚用水調和塗面,次晨用溫水洗去。如需要美白,則改用蜂蜜調塗,還可去除面部皺紋。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加蜂蜜調和,則不宜敷著過夜,二十分鐘後應清洗乾淨。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