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讓頭髮「吃飽喝足」↖◇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讓頭髮「吃飽喝足」↖◇

2013年05月13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冬,讓頭髮「吃飽喝足」

  秋冬天氣轉冷,皮膚中的毛孔產生收縮,毛囊中的污垢很難自己排出,所以我們要想保持皮膚好清潔是第一步。我們要堅持每天洗頭:洗頭是指洗去頭皮毛囊中的污垢,及頭髮上的灰塵。然而洗髮水中的化學成分將毛鱗片打開,在除去灰塵的同時也帶走了保護頭皮的油質,所以我們一定要再用護髮素護理。這樣既達到酸鹼中和的目的,還可以避免毛鱗片中水分的流失。    
  在秋冬季節我們需要選擇一些有補充水分及油質性強的護髮素。如果頭髮經過燙髮處理或多次染色和漂染過的話,我們也可以選擇一些免洗的護髮素或焗油膏把它們當作造型產品來用。這樣既可以造型,又起到保護頭髮及頭皮的作用,一舉兩得。   

  空氣中的涼意阻止不了我們扮靚的熱情。所以大家不妨在秋冬季節學著這樣的方法去做,讓頭皮和秀髮都有好心情!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