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婚前護膚須制定時間表】▓ | 台灣美容網

 

A-A+

▓【新娘婚前護膚須制定時間表】▓

2013年02月2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作為準新娘的你能夠經受得住聚光燈下完美的考驗嗎?想在婚禮的時候展現自己最完美的一面,那麼,在結婚前3個月就應該護理肌膚了!
結婚之前卻有著讓人出乎意料的辛苦,為了這一天的完美效果,準新娘往往會事無鉅細地操辦著婚禮的每一個細節,特別是婚前的幾天,可能會通宵達旦地忙碌著屬於自己的婚禮。如此一來,準新娘們的很容易冒眼袋黑眼圈、皮膚乾燥不上妝、飆出惱人的痘痘等,臉部肌膚的白皙、光澤蕩然無存。那麼,為何不定制一個新娘護膚時間表呢?


  制定護膚時間表

  根據對皮膚學科的多年研究,陳力醫師表示,由於皮膚狀況不可能在一天之間改變,因此為婚禮預留一個美膚時間段就顯得猶為重要。那麼如何劃定結婚美膚時段?還是讓我們來看看護膚專家的高招吧。
  第一時段(婚前的2~3月):肌膚的修整階段
  眾所周知,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週期一般為28天,對於皮膚的保養和護理最少也要持續兩、三個月才能有所成效。所以,婚禮的美膚計畫應該從婚禮前的2~3個月前開始。在這一時段內,護膚計畫應以清理肌膚問題和修復受損肌膚為重點。
  美膚要點:
  1. 加強防曬:要做新娘了,自然不能讓自己滿臉色斑、膚色不勻地出現的婚禮上,所以此前大大咧咧的個性,到此時得改一改了,外出前不能忽視了肌膚防曬這一重要環節,誰都知道,紫外線是導致肌膚色斑、沉暗和膚色不勻的罪魁禍首,所以當決定結婚那一刻開始,就要注意防曬了。
  2. 深層清潔:造成肌膚沉暗和疲憊的重要原因在於,老舊角質堆積過厚,以至於滋養成分和能量無法順利抵達肌膚底層,讓肌膚看起來沒有生氣,因此在這段時間內,定期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就顯得尤為重要了,其實只需要每週做一次去角質,以及全身磨砂,就能有效地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讓肌膚重回光耀。
  第二時段(婚前的1個月內):肌膚的營養階段
  當肌膚問題得以徹底清理以後,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給肌膚注入活力能量了,這時自然就需要多給肌膚補充其所需的營養,讓肌膚逐漸恢復其原有的嫩滑光澤。
  美膚要點:
  1. 加強全身護理:惟有全身上下沒有一絲瑕疵,才能擔當得起優雅新娘這一稱謂,所以每週去美容院做全身倒膜護理,不僅可以清除全身的老舊角質,讓肌膚變得嫩滑細膩,同時還能祛除身體的橘皮組織,消耗部分脂肪,令全身緊實富有彈性。
  2. 補給肌膚營養:要想使肌膚看起來健康而富有活力,就必須給肌膚補充足夠的營養,所以在肌膚的營養階段,每週至少要給肌膚做二次營養性美白面膜,為肌膚提供充足的活力能量成分。

  3. 加強精華護理:密集美白精華、密集補水精華是新娘第二時段為肌膚提供的營養餐,通過一個月的密集護理,能夠讓肌膚快速回復健康白皙狀態。
  4. 加強局部護理:如手、足等方面的護理同樣需要重視,除了每日給予雙手和雙足滋潤護理外,這段時間內不妨再做一些祛除老化角質和深層護理,以便改變手、足的粗糙程度,恢復手與足的柔嫩細滑。


  第三個時段(婚前的1個星期):肌膚的鞏固階段

  隨著婚禮一天天的臨近,在這麼短的時間新娘惟一能做的就是盡可能地維持肌膚的良好狀態,不要使其爆發突發性的肌膚問題,讓它能夠平穩地度過到婚禮的最後衝刺階段。
  美膚要點:
  突擊美白:最後時刻,美白就成為肌膚護理的主旋律了,白皙透亮的肌膚只會讓新娘美麗增色,所以除了日常的美白護理外,每天晚上給肌膚做一次美白面膜,連續七天,不想白都不行了。不過如果肌膚又油又黑,則需要在做美白面膜前,先做一個清潔面膜,這樣就可以在七天內基本解決油膩和膚質黯淡的現狀了。
  第四個時段(婚前1天):肌膚的衝刺階段
  婚禮前一天,應該是讓肌膚完全放鬆的一天,因此不必給予其太多的負擔,讓它能夠得到充分的水分和休息即可。

  美膚要點:
  充分補水。婚禮前夜,不可能再有什麼可做的了,惟有放鬆與補水對肌膚最好不過的了,以輕鬆的心態,給自己泡個澡,做一個全身去角質後,再給肌膚充分的水分補充,讓面部肌膚深深地浸透在補水面膜裡,為肌膚做婚前的最後一次的水分補給,讓肌膚以最飽滿的狀態迎接婚禮的到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