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漸衰老肌膚 有多少被糖化◣◎ | 台灣美容網

 

A-A+

◎◢日漸衰老肌膚 有多少被糖化◣◎

2013年03月2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常言道,25歲之後身體各方面機能就開始走下坡路。這讓無數女性誠惶誠恐。瀕臨大限的時候,女人們往往不惜一擲千金來置備各式各樣的「武器」來抵抗這「衰退」大敵。然而,大多數人以為抗氧化即是抗老化,孰不知單單注重抗氧化並不是一勞永逸的辦法。

  據悉,日本知名製藥機構樂敦製藥最新研究披露,肌膚甚至身體整體的老化的原理,分為四大制約條件,分別是:齡老化、光老化、氧化、糖化。
  幾乎每個女人都知道肌膚要「抗氧化」,但是有多少人知道「抗糖化」?如同氧變成活性氧,攻擊皮脂等脂質,生成造成肌膚銹化的元兇過氧化脂質,作為人體另外一大不可缺少的糖,其變成的3DG(活性基)和蛋白質結合變成AGEs(糖化蛋白質),深入真皮層,失去彈力,變成褐色。可見,氧化與糖化分別從不同方向逼使著肌膚走向老化的邊緣。
  那麼,日漸衰老的肌膚,到底多少是被「糖化」的呢?
  皮膚組織呈現黃色
  糖化蛋白質(AGEs)在真皮內積存,皮膚就會變得越來越「暗黃」。同時,由於新陳代謝的低下而使得AGEs在表皮內滯留也是原因之一。
  [表皮的損傷]
  表皮細胞內的蛋白質,角蛋白也會糖化。關於表皮的糖化,雖然還沒有像對真皮的瞭解那麼透徹,但可以說表皮的糖化也會導致新陳代謝和皮膚滋潤度的降低,造成皮膚暗淡無光。
  [真皮的損傷]
  膠原蛋白等蛋白質發生糖化的話,真皮纖維的網狀構造便隨即潰散,加上AGEs本身帶有點褐色、糖化的膠原蛋白硬化凝集起來,導致深入肌膚內部的光很難穿透到其深處,這就是肌膚失去透明感,愈加暗黃。
  皮膚組織硬化
  肌膚中的蛋白質因糖化而引起的最大損傷就是生成僵硬的「糖化膠原蛋白」,然後被慢慢地積蓄起來。因真皮纖維呈網眼狀整齊地排列,故而帶來像彈簧般的彈力感,創造出強勁而柔韌的構造體。這種構造因受糖化等影響而被破壞,開始聚集而成的所謂的「架橋」,使柔軟性變得低下。皮膚失去了本來的柔軟,很容易就會產生皺紋或鬆弛。

  由此可見,「糖化」的研究能更全面的對抗肌膚老化問題。樂敦(ROHTO)製藥株式會社旗下高端護膚品牌episteme嬡碧知,延續了「Well Aging」護膚理念,極致發揮了樂敦迄今擁有的科研經驗。透過色斑、皺紋和鬆弛等肌膚表面老化問題,從「齡老化」、「光老化」、「氧化」、「糖化」四大肌膚老化途徑對肌膚老化的內在原因進行系統研究,首創了具有抗齡老化、抗光老化、抗氧化和抗糖化等4大功能的綜合性全面控制老化系統,近乎完美般契合了現代女性對功能性護膚品的訴求。獨有的抗糖化成分ALSAGE令 episteme嬡碧知在市場中諸多產品中脫穎而出。
  在綜合了對抗四大肌膚老化原因的研究,推出的episteme嬡碧知系列產品中,明星產品——嬡碧知菁華液(化妝水)尤為引人注目,與同類產品SK-II精華露神仙水等不同的是,它創造性地依照肌膚老化程度不同劃分三個等級對老化肌膚進行針對性護養,有效預防和解決肌膚老化問題。同時, episteme嬡碧知強調身體內部護理的美容效果,提倡應將身體內部肌膚護養與外部護理同步進行,從而實現名副其實的預防老化和內外美容。episteme嬡碧知源效美容飲品作為episteme嬡碧知產品中不容忽略的美容飲品,富含美肌精華,可在肌膚疲累時滲透全身,滋潤肌膚,激發肌膚的唯美力量。與市面上同類產品,如FANCL果味飲料等飲品,同樣擁有保濕修復等的功效外,還添加了獨家抗糖化成分ALSAGE,從而有效阻斷糖化反應,保持肌膚彈性與通透感。據息,episteme嬡碧知將於2010年1月在上海梅龍鎮伊勢丹2樓首開旗艦店。episteme嬡碧知願與眾多中國女性一起探究「美的哲理」,締造獨屬的完美肌膚,柔軟、光澤而富有彈性。
  在女性對美的價值觀不斷變化、化妝品追求「功能性」的志向逐漸提高的今天,樂敦製藥將始終保持與國際醫療機構的合作,並將長期致力於研究人體肌膚的老化問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