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藥=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糖+藥=面膜≯◎

2013年03月29日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糖+藥=面膜

  白糖洗臉去痘
  原料:白糖
  做法:在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再用一點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臉上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
  每天用白糖加一點點水來洗臉三次,一個星期就能覺得面部變得光滑白嫩,而且堅持一陣子,對暗瘡印會很有效。
  啤酒毛孔收縮面膜
  原料:啤酒、醫用棉紗
  做法:取一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浸入醫用棉紗布3分鐘左右。
  然後將棉紗取出,微擰,敷於臉上。臉部肌肉放鬆,敷半個小時。如棉紗中水被吸收,可再泡,再敷。啤酒中的蛇麻子是一種清涼劑,具有預防面皰、膿皰等作用,對縮小毛孔有效。此外,還可用銀耳湯美白,消除細紋,但是要堅持比較長的時間,對於曬後修復也有功效.
  阿司匹林面膜
  原料:5-6片阿司匹林藥片、清水
  做法:5-6片阿司匹林藥片用擀面杖捻成很細的粉末,然後加一勺清水調和,用棉片沾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臉上,等待20-30分鐘後沖洗掉。
  用後臉會變得光滑細膩,膚色變白變均勻,痘印淡化。但要注意阿司匹林藥片要磨得很細,越細越好,否則擦在臉上會覺疼痛。為了防止有過敏現象,在使用前,可先試在耳根後面看看自己是否合適。做過後要注意保濕,使用滋潤型的護膚品。
  VC美白超級簡單面膜
  原料:壓縮面膜一顆、礦泉水一小碗、維生素C適量,約500mg。若不嫌麻煩,用檸檬水代替礦泉水效果更佳。
  做法:只要把維生素C搗碎,倒入礦泉水溶解,然後把準備好的壓縮面膜泡在水裡面發起來就可以了。

  做好了以後一定要洗乾淨,因為維生素C可能沒有完全融化,如果殘留在臉上的話,會使皮膚變得黃黃的,所以用完了千萬別忘記洗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