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維持頸部肌膚年輕質感】●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維持頸部肌膚年輕質感】●

2013年03月3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維持頸部肌膚的年輕質感

  頸部肌膚的厚度只有臉部的2/3,而且膠原蛋白含量也比較少,如果缺乏適當的護理,很容易出現缺水、粗糙、黯沉、鬆弛和細紋。特別是在乾燥的環境裡,頸部的保濕護理更加關鍵,否則便會引發橫向伸展的頸紋,提前老化。
  入睡之前,往頸部塗抹適量的護頸霜或是按摩膏,輕輕按摩5分鐘左右,有助於減少頸紋,緊實肌膚,令頸部膚色更加均勻和有光澤。
  假如頸部皺紋在短時間內得不到明顯改善,那麼借用粉底液修飾一下,或是佩戴一些較為誇張、耀眼的裝飾品轉移別人的注意力也是不錯的辦法。

如何維持頸部肌膚年輕質感

  頸部按摩操

  STEP1:取1元硬幣大小的護頸霜或是按摩膏,從下往上輕輕抹開。
  STEP2:頭微微上抬,從鎖骨部位開始向上推拿,左右手各做10下。
  STEP3:對於頸紋比較深的部位,可以用拇指和食指合捏10下,注意不要太過用力。
  STEP4:將雙手的食指和中指,放於腮骨下方的淋巴位置,按壓1分鐘左右,有助於暢通淋巴核,起到排毒的功效。  請注意了

如何維持頸部肌膚年輕質感

  1. 穿高領毛衣時,最好能在內側套上一件貼身的棉質高領內衣,避免頸部肌膚與毛織品發生摩擦。
  2. 由於頸部肌膚比面部還要薄,所以不適合使用太滋潤、太油膩的護膚品。
  3. 頸部肌膚同樣需要敷面膜進行深層保養。偏乾燥的肌膚可以敷保濕面膜;黯啞的肌膚可以敷美白面膜,同時有助於淡化頸紋色素;有點鬆弛的肌膚可以敷抗老化面膜。盡量不要使用深層清潔的面膜,否則會令頸部肌膚更加發乾。
  4. 紫外線過度照射頸部的話,也會導致色素沉著和黯啞無光,因此出門前必須在頸部塗抹適量的防曬霜。
  5. 隨身攜帶一瓶補水噴霧,能快速、有效地舒緩頸部的干紋。
  6. 建議不要用太熱的洗澡水沖洗頸部肌膚,否則會刺激皮膚過早老化,出現頸紋。
  7.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辦公,頸部肌膚很容易疲勞,此時拿熱毛巾熱敷幾分鐘,可以促進頸部肌膚的血液循環,緩解緊張。

  8. 若要讓臉部和頸部的膚色自然銜接,不妨從鎖骨往上橫向塗抹粉底液,注意不要選用太白的粉底,以免與頸部形成顯著的色差。
  真正的好點子
  頸部肌膚最容易洩露年齡,可是在出席重要場合時,我們往往要穿一襲裸頸的禮服。所以在盛妝前數日,必須開始做底妝前的頸部護理。提前1周做一個保濕面膜,讓頸部肌膚喝足水分;在正式上妝前15分鐘左右,再敷一遍眼膜和美白面膜,可以快速淡化色素沉著,均勻頸部膚色;接著將保濕型隔離霜塗在頸部,這樣就可以上妝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