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錯誤習慣 讓毛孔無限變大↖● | 台灣美容網

 

A-A+

●↗五種錯誤習慣 讓毛孔無限變大↖●

2013年04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因為臉上毛孔粗大就拚命補妝?殊不知這樣會更容易導致你毛孔無法完成瘦身之旅。趕緊來看看五大毛孔瘦身誤區,變身零毛孔美人吧。


  人人都想要擁有細緻到看不見毛孔的肌膚,但是雖然使用了大量的時間,嘗試過各種可以縮小緊致毛孔的方法,可是毛孔狀況依然不見好轉。因為嚮往「零毛孔美人」,所以從洗面奶、化妝水、精華液、滋養晚霜到加強保養的面膜都選擇收縮毛孔的,出門要擦上一層厚重的遮瑕膏遮掩毛孔......錯誤習慣會讓你的毛孔「瘦身」難,改變這些錯誤習慣,變身真正的「零毛孔美人」。
  錯誤習慣一:保養品塗抹量過多
  保養品並不是塗的越多越好,過多的保養品會給你的肌膚帶來壓力,皮膚對外重要的聯絡通道——毛孔,在厚重的保養品之下會擴張開。所以保養品塗抹適量即可。
  錯誤習慣二:因為毛孔大,塗厚重的遮瑕產品
  對於上妝時間偏長的人來說,過度的使用膏狀化妝品,就是對皮膚的毛孔做過長時間「悶不透氣」的虐待。當然毛孔不只不能呼吸,裡頭的皮脂代謝物,更無宣洩的管道,長時間把代謝物全都擋在出口等待機會排出,毛孔口這個臨時收容所當然就越撐越大!
  錯誤習慣三:補妝過於頻繁
  只要肌膚稍泛油光,只要有流過汗,愛美的女性就又不停地補妝,雖然補的是「貼」粉,但對毛孔來說,好不容易清出排洪通道,就又立刻給擋住呢!這樣不停地補粉,毛孔要透氣也難。
  錯誤習慣四:化妝很認真,卸妝卻偷懶
  很多MM化妝時很認真,但是在卸妝的時候卻喜歡偷懶,認真的做好卸妝工作不僅可以把臉上的彩妝污垢都清潔乾淨,還可以給毛孔做一個絕對的清潔。

  錯誤習慣五:依賴保養品來縮小毛孔
  很多MM平時臉部不注意清潔造成毛孔粗大,卻依賴保養品來縮小毛孔,保養品確實有「具體的成分」可支持收斂緊致毛孔,如:果酸類成分,富含單寧酸的植物萃取(如金縷梅等),但這些成分縮小毛孔的效果都是一時的,不是持之以恆的做就能使毛孔變小。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