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無痕 油皮妹美麗夏天↖◇ | 台灣美容網

 

A-A+

◇↗祛痘無痕 油皮妹美麗夏天↖◇

2013年06月13日 【夏季美容】, 痘痘,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痘來了,油多了,毛孔大了,黑頭也來湊熱鬧了,MM們不禁驚慌失措。夏日炎炎,陽光毒辣,空氣乾燥,肌膚面臨著重重虐待,尤其是油皮妹子傷不起啊!如何擺脫油田,去痘無痕?下面一起和小編走進「美膚夏日營」。
戰「痘」到底 重現健康膚質  
  夏日明媚的陽光,鬱鬱蔥蔥的綠總能讓人多幾分燦爛心情。但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稍不留神,痘痘就拔地而起,難看的紅點像隨時可能爆發的小火山,無情佔領臉上每一寸潔白的肌膚,讓我們備受「破相」的煎熬!夏日祛痘已迫在眉睫。
  告別「油田 」 恢復清爽容顏  
  皮膚油脂總是在生生不息,遇到空氣就會氧化。當皮膚水油不平衡時,皮脂腺就會分泌更多的油脂。當收到紫外線照射時,油脂就會加速氧化。油脂氧化後變得黏你渾濁,黏上老廢角質、污垢等,就會在毛孔口形成黑頭。隨著一次次的毛孔呼吸與收縮,黑頭與氧化油垢還會黏在毛孔壁深處,越積越深,堵塞毛孔,進而引發毛孔擴張、鬆弛、暗粒、痘痘等各種問題。

  剷除「草莓鼻」 再現玲瓏小巧鼻
  草莓鼻通常是我們鼻頭部位的油脂腺過度的分泌油脂,如果沒有迅速的清潔就會堵塞油脂腺,時間久了就會造成油脂的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於是我們就成了「草莓」鼻,名字很好聽,但是影響美觀,所以我們一定要徹底的擊敗黑鼻頭。收縮毛孔 擁有平滑嫩膚肌

  毛孔之所以粗大,大致有以下一些原因,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擠壓粉刺不當、用不當的化妝品或藥物、皮膚鬆弛老化等原因引起的。臉上毛孔粗大是,是美女的一大敗筆。所以收縮毛孔就變得非常重要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