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的美容功效與作用大公開】※ | 台灣美容網

 

A-A+

※【醋的美容功效與作用大公開】※

2013年07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7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家都知道,食是很好的美容品,它對於有高血壓、高血脂的患者來說,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對於女性來說,還能起到美白祛斑的功效,可謂是美容佳品。食在美容及護膚方面有獨到之處,是古今中外傳統的保健品和美容劑。
http://img.mmtw.org/img/201207111028324428.jpg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使用最天然的綠色產品和方法來美容,還自己一個自然的美麗,本來就是一件天經地義的事,學會妙用來美容自己,更是無可厚非。
  醋的美容功效與作用  減輕皺紋  晚上洗臉後,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飽,在臉上有皺紋的地方輕輕塗擦,再以手指肚輕輕按摩一下,洗淨即可。這種方法可幫助消除臉部細小的皺紋。  柔嫩肌膚  先洗淨臉部和雙手,然後浸入加入食醋的溫水中洗臉和手,5分鐘後換用清水洗淨,長期這樣做,可讓皮膚光潔、細膩,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變色為準。
  祛斑褪斑  用白醋搗入中藥白朮適量調和,密封浸泡一星期。  每天洗臉後,擦試面部長斑的地方,日久可令雀斑逐漸消除、隱退,讓皮膚變得更加白皙。
  驅除倦容  用於盆浴,在溫水中加入1~2湯匙食醋,洗澡後不僅能去除皮膚老化的角質層,而且消除疲勞,煥發精神,面部也顯得很紅潤。  當然,除了過氧化脂質之外,白天日光中的紫外線照射、貧血及肝臟受到損傷等因素也會導致皮膚的老化。這些不利美容的因素,女性也要給予足夠的重視,維生素E、維生素C可有效防止過氧化脂質的產生,除了多食用含有這些物質的植物油和蔬菜外,亦可適當補充一些多維營養素。
  混合晚霜  每晚睡前做過面部清潔工作後,以五份食醋與一份甘油的比例調成混合劑,塗抹於臉部和頸部,可以睡眠過夜,也可在半小時後以清水洗淨再塗晚霜睡眠,經兩星期左右,皮膚明顯白滑。
  食療美顏  1、取新鮮雞蛋10個,洗淨晾乾煮熟後,以500克香醋浸1周後使其軟化,然後剝取蛋白和蛋黃,研碎後攪入醋液,每日服1匙醋蛋液,常飲用可使膚色紅潤光華。  2、用黃瓜、南瓜、胡蘿蔔、白菜、捲心菜各適量,洗淨切片,用鹽醃6小時後,以食醋涼拌佐餐,可減淡面部色素沉著,防止「青春痘」。  3、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黃豆,時間需要15天,將瓶蓋密封,之後每日取10至15粒浸醋黃豆在早餐後嚼食,對褪減臉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時有降低膽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4、將250克核桃仁浸於500克食醋中,將瓶口密封,十天後即能飲用,每日飯後飲二湯匙,能改善皮膚粗糙、晦暗的亞洲婦女肌膚色素,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療。

  柔潤乾枯頭髮  洗臉時在清水裡加一匙白醋,日久可以使皮膚顯得白皙、柔嫩。洗髮時,將頭髮用含有少量醋的溫水漂洗一下,隔20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可使乾枯的頭髮變得光潤柔滑。(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