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禁區」全揭秘 美肌澡裡的大學問≯▓ | 台灣美容網

 

A-A+

▓≮泡澡「禁區」全揭秘 美肌澡裡的大學問≯▓

2013年10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今泡澡已經成為了許多OL們的心頭好,徹底的身心放鬆讓人深深愛上這樣一種沐浴方式。然而你知道嗎?其實泡澡可是有大學問,正確的泡澡方式具有提高新陳代謝速度、美肌的功效。但泡澡就像泡茶一樣,過猶不及都是事倍功半的,甚至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水溫介於39度~40度  將全身浸在介於這個區間的水溫,不但能充分發揮泡澡效果(浮力、熱氣、水壓三者達到平衡),還能讓血液循環更加順暢。另外,溫熱又不會太燙的水溫可以度過悠閒的泡澡時光,拿一本書來調劑身心又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為了達到良好的效果,建議進行能夠延長泡澡時間的溫水浴  透過水壓和浮力互相作用產生的效果,加上一點簡單的伸展動作就能提高血液循環速度。  建議選擇添加保濕成分的泡澡劑  挑選添加保濕成分的泡澡劑,留在身上的保濕成分,不僅能避免泡澡過程中水分蒸發後的肌膚太過乾燥,還能同時照顧到手擦不到的背部肌膚。同時在泡澡時,選擇水、茶類、花草茶等甜度在6%以下的飲品飲用,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讓泡澡的過程更加愉悅。

  把握身體保養的黃金10分鐘  入浴後的身體所產生的熱會和水分一起蒸發,過了十分鐘後的肌膚會比泡澡前更乾燥,因此要把握泡完澡的黃金十分鐘進行身體保養步驟。同時注意水溫不要過高,水溫太高時容易破壞具有保護肌膚功效的皮脂成分流失。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