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水擦一遍拍一遍 告別夏日肌膚出油◤∞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水擦一遍拍一遍 告別夏日肌膚出油◤∞

2012年09月19日 【夏季美容】,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炎炎夏日,保濕、控油美白......是不是你日復一日的功課?幾個小貼士讓你無暇乾爽一整天。
炎炎夏日,愛美的維他命女孩也有害怕的事情?臉油狂冒、順著汗水而下的粉妝痕跡、掉渣的睫毛膏、暈掉的眼影和眼線……這些都會讓你醜到爆!如何擁有一張乾淨無瑕的臉、輕輕鬆鬆過夏天,擺脫尷尬脫況的災情。其實多一分準備,出糗風險就少一分。
  第一招:保濕
  濕氣重、溫度高的氣候最容易讓肌膚出油量增加、毛孔變粗大,選擇清爽類保濕化妝水,並以擦拭一遍拍一遍的順序塗抹,強化肌膚保水力。
  第二招:降溫
  將噴霧放在冰箱中,冰鎮過的細細水霧可以有效幫助降溫,減少肌膚負重感,讓妝容更服帖。
  第三招:吸油
  午飯之後是補妝的最佳空檔,從T區開始,先用吸油紙輕輕蘸按全臉,然後再用蜜粉刷蘸取少許蜜粉,輕掃於面部,及時防止花妝,這絕對比直接用蜜粉餅中的粉撲效果要好,且不易搓泥。
  第四招:淡妝
  夏日妝容不應過於濃重,自然一些會更美。選擇和膚色相近的眼影顏色或直接省去,帶給人輕鬆感,而選擇自然款假睫毛也省去了睫毛脫妝的煩惱。
  第五招:睫毛打底
  流淚、下雨、游泳……解決睫毛暈妝和強力定型二合一的睫毛打底膏絕對是救世主,讓你徹底告別掉渣、暈黑的貓熊眼
  第六招:整角質
  健康的角質排列順序平均而整齊,呈現在肌膚上才會是光滑細膩的質感,從而也不易在上妝時卡粉。每週2次去除角質,營造具有透明感的肌膚,讓上妝輕巧、脫妝也不來打擾了。

  第七招:美白
  美白的效果不光只是在美白上,更重要的是可營造健康而細緻的肌膚。每天晚上敷一片美白保濕面膜或用美白化妝水快速濕敷,可用鎮靜肌膚、起到消炎的作用,同時可以調整皮膚的油脂分泌,讓出油不再那麼旺盛,脫妝也不會那麼明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