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允兒50年後恐怖照 抗老從現在做起﹥● | 台灣美容網

 

A-A+

●﹤少女時代允兒50年後恐怖照 抗老從現在做起﹥●

2013年11月1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韓國當紅少女時代組合的「門面」允兒50年後的衰老照。網友看到都非常震驚,表示就算是再年輕的演員也逃不過歲月的痕跡。
01  允兒50年後也會眼睛下垂,有那麼多的法令紋。02  元彬有了許多老年斑。眉毛也開始變稀疏。03  玄彬50年後眼睛變小,讓人看了十分唏噓。
  編輯小語:每個人都不可避免的要面對衰老這個事情,我們可以笑談歲月變遷但是卻不希望歲月的痕跡過早過多的出現在我們身上。抗衰老,是個永恆的話題,無論明星還是路人。

  巧用土豆護膚抗衰老 http://face.MMTW.org/a/201266/2040031.html  天後王菲的獨家抗衰老秘訣 http://face.MMTW.org/a/120714/4008055.html(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