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素選購竅門 寫著「精華」二字的未必是精華≥⊙ | 台灣美容網

 

A-A+

⊙≤精華素選購竅門 寫著「精華」二字的未必是精華≥⊙

2012年11月1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精華是非常濃縮、對於肌膚來說也是很高的營養品。每當肌膚糟透了時,也許你馬上想到「用用精華素吧」,小心!這時你已經走入了精華素的誤區。那麼,精華素怎麼用呢?
精華素對肌膚來說,是最濃縮的食物。所以愛美的聰明MM們都會為自己選上一支精華液。但精華素雖好,也需用的正確。要是用錯了,精華就不再是精華,而你花費的錢也就等於白花了。
  針對網友經常提出的疑問「精華素怎麼買?怎麼用?」,我們一起從精華素的選購和使用誤區,來逐步分析精華素正確的選購和使用方法。
  誤區一:寫著「精華」兩個字的都是精華素
  精華素根據質地不同有精華液、精華露、精華素膠囊等不同產品,但也絕不意味著帶「精華」二字的產品都是精華素,如果不想買回魚目混珠的「假精華」,購買時要問清產品中到底有什麼精華成分,還要對比同系列產品中精華成分的含量,只有成分精純,具密集、速效的改善效力的產品才是你想要的精華類產品。
  誤區二:用精華素代替眼霜
  精華素是用高科技超鏈結萃取天然的動物、植物或礦物質等有效成分,製成濃縮產品。精華素從低溫中提煉,其活性、有效成分能夠很好地保存,能夠補充肌膚所需要的養分。它的主要功能在於防護,對於皮膚的保濕、抗皺、緊膚、營養等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而眼部皮膚是人體皮膚中最薄的地方,無法將大量高營養成分的精華素吸收,很容易在眼周形成脂肪顆粒,況且眼霜的成分非常講究,用量也有限制。因此,不要將精華素代替眼霜。
  誤區三:潔面後立刻使用精華素能第一時間吸收
  其實潔面後並不是護膚品吸收的最佳時機,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清潔完皮膚,塗抹爽膚水後再使用精華素。因為爽膚水能夠幫助皮膚形成皮脂膜,更利於精華素深入到深層營養肌膚。
  誤區四:高價精華素要省著點用
  用量不足沒效果,更白花了冤枉錢,按照產品說明書上的用量,再靈活掌握一下,比如比較油膩的精華素,易出油的T區不要用太多,兩頰特別乾燥時可以適當增加用量,並配合拍打按摩,確保增加的用量充分被肌膚吸收,3-6個月用完一瓶精華素是比較合適的量。
  誤區五:精華素越貴越有效
  價錢不是首要的衡量標準,不對應肌膚再貴也是雞肋,問問肌膚的需求,再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購買。精華素貴就貴在所含成分和精純提取的科技,承受不起千元的高科技高養分精華,可以試試植物精華、天然礦物精華提取的平價精華產品。
  誤區六:一瓶精華素就OK
  精華素雖然成分高效精純,但絕不意味著它能解決所有皮膚問題。它沒有面霜對肌膚加以全面的滋潤,達到更 完美 的護膚效果。
  選購精華素小TIPS
  1、要仔細觀察精華素的包裝是否完整,有無破裂現象。若包裝不完整或出現破損現象,則此類「精華素」不宜購買和使用。

  2、液態精華素,購買時一定要注意觀察它的色澤和形態,若發現有渾濁、沉澱或變色等現象,則不能使用。
  3、油性、痤瘡等易感染性皮膚,在使用精華素時應選擇有消炎、殺菌作用的精華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